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凝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凝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亮羞答答地雲后探出腦袋,星星出齊了,月光立即灑滿了小院。我凝望着它,思緒插上了翅膀,飛到了月亮上……

  青煙籠罩着整個月球,那兒的一切都是粉妝玉砌。樹是用冰雕的,地是用雪鋪的,宮殿是用冰磊起來的,就連衣服也是用雪、冰和水混合之後再進行加工而製成的……

  打開廣寒宮的門,裡面的一切都閃爍着銀光:冰雕的柱子、台階、天花板……如果能帶回地球,那一定會買個好價錢。

  隱隱約約中,我聽到了做麵餅的聲音。走進裡屋,只見一位冰清玉潔的姑娘正在做月餅。她,就是嫦娥。由於在月球,沒有麵粉,只能用冰和雪來代替,從而做出來的月餅也是白的。嫦娥把每天做出來的月餅拼成一個大月餅,這隻為了能讓后羿看見。

  月兔蹦了進來,,張起嘴來就把月餅獨吞了兩三口,一天一天不斷吃着。到了月底,月餅幾乎都被月兔吃光了。可嫦娥並不泄氣,繼續做着……

  西王母被嫦娥感動了,派人下了一場流星雨。流星滑過星空,落在了后羿家門口。嫦娥轉身放下手中的月餅,在菩提樹下靜靜的觀想,后羿也翹首遙望着星空……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讓你相信我的愛只可為你勇敢,你會看見幸福的存在……”我不禁唱起了歌來……

  江蘇省江陰市周庄實驗小學五年級:唐貝爾

您正在瀏覽: 月夜凝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凝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