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月,我深情地凝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我深情地凝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我深情地凝望 標籤:深情作文 凝望作文 凝望星空作文 九月作文

走進九月,便走進了恁厚實而無華的歲月,走進了恁執著而無悔的嚮往。 

  是恁,用鳳凰花般火紅的熱情,攜我走進知識的殿堂;是恁,用驕陽般火熱的衷腸,將新生的蓓蕾催放;是恁,用火焰般的生命之光,將我的青春從此點燃。 

  九月,我申請地凝望,凝望作業本的第一筆批註,凝望着那一個個紅色的字符。這哪裡是批註啊,這分明是恁那顆跳動的心,分明是恁用血譜就的生命華章...... 

  九月,我深情地凝望,凝望恁那默默的身影,從恁的身影中,我讀出了一種難以言狀的堅毅與偉岸。它浸透着一種追求.一種信念.一種精神...... 

  在我凝望的雙眼中,我看見恁瘦了。在孤燈清影的深夜,恁瘦成那一彎清癯的新月,深情地注視着大地,為黎明作序,恁無悔。 

  我看見恁笑了,在這方溫馨的港灣中,恁駕駛的那艘知識船上,走出了一批又一批明日搏浪前進的水手或船長,恁自豪。 

  我看見哪哭了,在窗前那盆蔥翠的吊蘭中,恁那隻曾不聽話的小鳥,不知何時悄然銜來一葉懺悔和思念,恁感動。 

  恁說恁不是蠟燭,可恁卻點燃燎原之火;恁說恁不是春蠶,可恁卻織出了錦緞般的奇彩絢麗。 

  啊,九月,當我虔誠地翻開恁生命的巨著,哪一頁的文化輝煌,沒有恁曾經撒過的種子?哪一頁科學的艷麗,沒有恁曾經付出的心血? 

  九月啊,我深情地凝望,哪用心靈的春色渲染了這片神奇的大地,恁用冰結的愛心博得了一個個桃李芬芳的花季,恁那永不凋謝的心花,把世界裝扮得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九月,我深情地凝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我深情地凝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