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口的凝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的凝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蜜蜂把最美的歌獻給了花海,是因為它讀懂了花朵的心;雨兒把最美的歌獻給了大地,是因為它喚醒了一切生命:而我,要把最美的歌獻給我的媽媽,因為她的愛使我感慨。 

  一個赤日炎炎的夏季,我奔跑在田野上,感覺連呼吸都那麼困難。隨後,一個刺耳的聲音向我傳來:“女兒啊,快點把衣服洗了!”我傻傻地望着媽媽,真懷疑是不是我聽錯了。“洗衣服啊,該做一做了。”直到這聲音再次響起,我才輕輕地“恩”了聲。 

  憑什麼非得我洗啊,我心中憤憤不平。可是看着媽媽冷漠的表情,我還是做了。我拿起衣服,朝小河走去,河水泛着點點金光,頓時蕩漾開,水濺了起來。我狠狠地拉扯着衣服,怒火不由而產。“什麼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地索取,享用,卻永遠不要你任何的回報,什麼無私的母愛,哼!”我不停地念叨着,太陽光是越來越刺眼了。 

  真累!汗水佔據了我的臉。我一轉身,望見媽媽在樓上看着我。頓時,空氣凝固了,我是心跳個不停,真的不知該用何詞來形容此刻的心情,酸的,甜的……當我回過頭,繼續洗着衣服時,有一種久違的輕鬆。 

  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句溫暖的問候,足已表達愛。生活中每一個細小的動作,都蘊藏着深深的愛。不想與花兒爭艷,任它們嘲笑;但願如草,生的從容;如黃葉,活得瀟洒。扛起我背後的行囊,在成長的道路上行進。每一次小憩都有您——媽媽的溫暖,每一次沮喪都有您——陪我到天明! 

  生活中處處有愛,處處感受愛。

您正在瀏覽: 窗口的凝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的凝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