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晨的讚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讚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邯鄲霧霾特別嚴重,路上車輛限行,聽說有的地方的學校都停課了,不過我們只是不上早操,不升國旗而已,早讀還是得去。

  吃了早飯,騎上自行車,帶上防霾口罩,匆匆趕往學校,因為時間還早,路上行人很少,再加上霧霾嚴重,可見度不足十米,彷彿置身於太虛幻境,就在我神遊時,一連串刺耳的“唰唰唰”的聲音打斷了我,不用想就知道是我們的“馬路天使”——清潔工人了。

  這個時候,為了保護環境,保護人的身體少受霧霾傷害,車輛限行,工廠停產,學校停課,可是我們的清潔工人還在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為我們掃去昨日的灰塵,送我們一個乾淨的心情。

  看到眼前的一切,以前那“唰唰唰”的聲音在今天聽來格外的悅耳,彷彿清晨的一首讚歌。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讚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