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秋天來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拭得非常潔凈而美麗。

  秋天,紅艷艷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樹林間積着半尺深的枯葉,風一吹,旋轉着飛揚起來,又均勻地鋪散下去,掩蓋了那一條傾斜着盤旋到山頂的小徑。

  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着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葉上閃耀着晶瑩的露珠。

  秋天,天空分外晴朗,白雲也綻露笑容。高高的白楊樹在嘩嘩地鼓掌,風在悄悄地把喜訊傳送。

  秋天,在一場緊張的收割之後,轉眼間一切都褪了顏色,一望無垠的土地蒼黃地裸露着。

  秋風,涼絲絲的,吹拂着花草樹木,好像一位溫情的母親正輕輕地哼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進甜蜜的夢鄉。

  十五中初一:趙建慧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