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是一個涼爽的季節,連綿不斷的細雨結束了炎熱的夏天。夏天這個“調皮的孩子”終於被秋姑娘趕跑了。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也是收穫的季節。因為她不但會帶給人們收穫的喜悅,也靜悄悄地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

  在這個季節,忙碌了兩個季節的農民伯伯終於笑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秋天的田園裡,波濤翻滾的稻田,一望無際的的青紗帳,漫山遍野的蘋果、梨、葡萄、桃、栗子、柿子、棗……所有成熟的作物都垂枝彎腰,謙遜地向孕育了自己的大地母親表達了感激和敬意。

  秋天,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們在田野里跑啊跑,跑啊跑,跑累了就一屁股坐在田埂上。我們撿起地上的果子使勁扔,看誰扔的更遠。天上雲間,常常會看到大雁排成“人”字形飛過。兩隻燕子飛過來,看見大地母親鋪上了“黃地毯”,嘰嘰喳喳的彷彿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們要到南方去過冬了,再見了,北方。”

  往田野里望去,有一個個身影,那就是農民伯伯。他們正忙着收割稻田呢!農民伯伯笑的都合不攏嘴,儘管汗珠一滴滴的往下掉,他們也不以為然。在不遠處,高粱笑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玉米也穿上了綠軍裝,看上去真神氣啊!

  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地變得五顏六色;秋天像豐收之神,為人們帶來了累累碩果;秋天像歡樂之神,給我們帶來豐收的喜悅!我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

  浙江杭州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周俊傑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