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秋

  秋是什麼你知道嗎?我也不知道,那讓我們尋找秋吧!

  一天秋風姑娘吹醒我,我趕緊起來尋找秋,怎麼翠綠的田野變成了金色的海洋難道這就是秋?不,秋是五顏六色的。我繼續尋找,田野不光有金色,還有一面面火紅的旗織。樹林里,銀杏、楊樹都變黃了,落下來鋪成了一層黃地毯,楓樹變紅了真是“層林盡染”呀!松柏還是與常年一樣翠綠似乎“萬年青”。此時我已經走過了秋的路途應該快到秋了。哦!秋就在果園迎接我呢!我走進果園,就像走進秋,熟透的蘋果就像是秋姑娘的臉蛋,梨就像是秋姑娘金燦燦的頭髮,葡萄就像是秋姑娘的裙子。原來這就是秋!

  啊,秋帶給了你我快樂、豐收。秋匆匆來匆匆去,我看到的秋只有這麼多,但帶給我的快樂是無窮的也帶給了我豐收,秋啊你真偉大,在我的眼裡,你是我最愛的季節,你是我的快樂。你將離去,啊!秋……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