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畫家,我會運用手中的蠟筆描繪它;如果我是作家,我會用手中的妙筆去讚美它;如果我歌唱家,我會用清脆的喉嚨去歌頌它。 

  它是一個金色的天堂,它是一個收穫的佳節,他是一個樹葉飛舞的時光。它就是名不虛傳的—秋。 

  秋天,沒有像春天那樣鳥語花香給人以溫暖;秋天,沒有像夏天那樣驕陽似火給人熱情;秋天,沒有像冬天那樣雪花紛飛給人優雅。秋天,它只會把它僅有的展現每一個人。 

  瞧,秋姐姐悄無聲息地來到了大地。隨着秋姐姐的腳步,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稻田,一陣風吹來,金色的海洋上彷彿涌着波浪,一浪推一浪,一直涌到很遠很遠。 

  秋姐姐邁着大步,來到了小樹林。一棵棵正在落葉的書,彷彿一個個歷經滄桑的老人,寂寞的站在那裡冥想。這是一股股稻子的幽香瀰漫了整片小樹林,它就像催眠的熏香一樣,令人身心放鬆,彷彿給人帶來了一個清幽安靜的世界。 

  看,那邊。一棵棵楓樹上落下了一片又一片的楓葉,好似一隻只金紅色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走進一點,瞧,每一片樹葉上都可以清楚地看到紅的紋路,彷彿像一條永遠永遠也走不完的小路,它錯綜而複雜。 

  風一陣又一陣地吹過,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似乎一切煩惱都隨風而去了。它像是一位嚴厲而善良的教官,一次又一次地給我們“驚喜”。風中總是帶着些清香的氣味,是那樣香甜,甘爽。聽,遠處有一兩聲鳥叫聲,混着小橋流水那“嘩嘩”的清脆的聲音,合起來是一首美妙無比的交響曲。  

  這就是秋天,美妙而神奇的秋天! 

  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