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要“心懷感恩心”。不錯的,感恩是我們學會做人的最重要的一點。 

  有人說:“感恩不就是長大掙大錢給父母花嗎?讓父母享福。”還有人說:“我只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報答父母不就行啦。”是的,他們說的沒錯,但同學們有沒有發現,他們所說的都是針對父母,難道世上需要我們感恩的就只有父母嗎? 

  大家想想,除了父母,還有誰需要我們去感恩? 

  比如:老師、親戚、朋友、鄰居……。先說老師,他們就像我們的第二個爸爸/媽媽,把智慧灌入我們的大腦。他們像日夜奔騰的駿馬,不停的忙碌着,想那些甘露,滋潤着我們這些幼苗……在課堂上,老師上課口渴了也不肯喝一口水。這樣的為我們而辛苦,難道我們不需要去報答他嗎? 

  還有一些朋友鄰居,我們有困難時就幫助我們,這也是需要我們去感恩報答的。 

  可怎樣去感恩呢? 

  面對父母,我們應該孝順父母,長大考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讓父母臉上每天都出現笑容。這是我們每個人都知道的。面對老師,我們應記住老師,不要喜新忘舊。要常常去看老師,簡簡單單的一件事也會讓老師開心,而他們最希望的還是我們能出人頭地,有成就。 

  面對朋友,這是最簡單的,只要你多一點關心、愛護,他們也會開心的。 

  我們做人不能忘恩負義,要做一個會感恩的人。

您正在瀏覽: 要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