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許多的時候,常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虔誠地給所有認識和不認識我的人。只為他們曾給予過我的一句叮嚀、一次微笑、一份關愛,足以讓我在生活安然時深深地回味而動情。

  四年前,一個楓血盡染的秋季,我因政治上的失意,加上與人合做生意受騙,人生一下子跌到了低谷。在一個凄冷的夜晚,我黯然離開了家,來到了現在的這個城市,心中的創傷總是會在每個夜晚被凄楚隱痛着我的夢境。是這個城市接納了我,是這個城市裡所有的一切容下了我,讓我重新點燃生活的信心,重新給了我一方創業的天空。慢慢地,我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朋友也漸多了,相互彼此了解后,多是傾力相助,最終才有了目前的事業基礎。

  於是,在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喪妻之痛后,許多平常的日子裡,明靜似的心常常會湧上莫名的感動。我知道這份情是真誠的,是要獻於世人的,人世間總是少不了會有一些人生的挫折和際遇。但因為這份熾熱的情懷,讓我的心總是澎湃起伏,總是心中擁有如陽光般的燦爛,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着繼續走下去。

  雖然現在還是創業的初期,但人能安定下來靠自己的努力,朋友的相助,常常我在想更多的還是這個世界的真情給了我許多的溫暖。這樣的感恩總會伴隨着我一生,直到永遠。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是友情驅散了我人生最黑暗的時刻,溫暖了我久已滄桑寒冷的心;我還要感恩所有的人,以不同的方式關愛着我,讓我走過一段人生的艱難之路,引領我歸向明朗的家園。

  感恩情懷,最感恩被真情溫曖的世界,溫暖的人心!

  初一:522489515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