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說:滴水之恩,自當湧泉相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受到多少的恩賜;在這天地間,我們又受到了多少的眷顧。不知您是否有同樣的見解,都想有顆感恩的心?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死干。這是老師對學生的恩賜,他們用生命的火焰點燃了我們內心的激情,使我們的知識得以充沛,難道他們不理應得到我們的報答嗎?

  小草得以生長,是因為有陽光的存在:地球能自西向東運動,是因為有引力的存在;天下萬物能夠活動,是因為有生命的存在。而我的存在莫於有母親給我生命!

  草兒有了陽光可以成長,但他成長的同時給這大地帶來了一絲的綠意,這就是所謂的報答。這小小的生命也會有感恩之心,何況於人呢?

  從我呱呱落地,就受到了人世間不同的優待。母親給我生命;親朋好友給了我無私的關愛;老師給了我知識;祖國的一部部法律給我提供了人生的保障。世間的一切切都因應獲得相對的回報!

  此時的我,心中突然打開了一扇記憶的閥門,裡面充滿了多少的感動與感激,他讓我心受情懷滿世間!

  人生的感恩,將會要我們一輩子記住自己的責任是如此的重!人生可以沒有金錢名利,但足足不能忘記那顆感恩的心,時時將它拿出,為明天和旬的陽光而努力!

  雖然說身為學生的我在感恩上,不能提供物質的幫助,但我有顆熾熱感恩的心。我將會用我的行動證明一切!

  感恩的心,有你有我!人不能失去感恩的心。感恩之心將會讓我們生活於一個和平世界。為了無數的感動與感激,讓我們將內心的感激之情傳遞每個角落。

  人無感恩之心示為無道,善起緣滅,感恩的心就此升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