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無論成敗,都得到大多數人的幫助。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教誨,朋友的關心。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有人指點;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有人幫助。這個世界,因為有“感恩”這個詞,變得溫暖而和諧。“滴水之恩,湧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曾有在新聞聯播看過這樣一個短片:有一個小女孩,她很愛學習,可是家庭條件的現實,卻讓她不得不退學。可是她仍然沒有放棄學習,自己找來課本,一邊放牧一邊學。她的舉動感動了她的家人,她終於又走進了課堂。小女孩是懂事的,她明白這次機會的來之不易。於是,她更加努力地學習,來回報自己的親人。過了很多年之後,女孩走上了工作崗位,當她拿到人生的第一筆工資時,她沒有為自己買什麼,而是為家人買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讓它成長;蒼鷹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們也應該感恩,感恩我們的老師,因為他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遨遊。老師是大樹,永遠關心呵護着學生,為學生“遮風擋雨”。老師是蠟燭,照亮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向我們展現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偉大。課堂上,是誰孜孜不倦為我們講解題目;課後,又是誰為我們努力着批改作業?是的,就是我們平凡卻又偉大的老師。

  感恩很簡單,並不需要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點點滴滴中。遇到老師時,親切地說一句“老師好”;放學時,和老師說一聲“再見”。這些,都是最簡單也是最好的感恩方式。

  只要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顆真誠的心,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就會在我們的感恩中變得更加美好。

  古湖中學初一:吳浩侖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