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題記 

  在我們生長旅途中,有無數人幫助過我們,為我們做出犧牲。可是,你是否懂得感恩?你又感謝過誰? 

  母親是這世界上最普通的人,但同樣又是最偉大的人!你可知道,當十月懷胎時母親的辛苦,當我們呱呱落地是母親的喜悅?天冷時叮囑我們多穿衣服的人是母親,飢餓時為我們準備飯菜的人是母親,生病時帶我們去看病的人依然是母親!她的感情如綿綿的秋雨,柔和的春風,沒有大起大落,只有淡泊沉默罷了。烏鴉尚知反哺,我們更應為母親分擔! 

  朋友是我們人生舞台上的重要角色。朋友是在我們身邊默默守候、祝福我們的人,朋友是總能在我們氣餒時為我們打氣的人,朋友是點亮我們人生之燈的人······可以說,朋友是調色盤,是在我們人生中畫下彩虹的人!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茫茫之海的導航塔,是漫漫人生路上的指引燈。老師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們引入知識的寶庫、文學的殿堂。老師如一棵高大寬廣的樹冠,枝葉茂盛四野永不荒涼,春天倚她幻想,在溫馨的夢裡發;夏天依着她繁茂,在快樂的天空下滋長;秋天依着她成熟,收穫豐碩的果實;冬天依着她沉思,收穫人生哲理!但她自己卻不求索取,堅信“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還有那街邊那些堅守顧客就是上帝的原則,不坑害人們,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的小販;為人們送去祝福、送去歡樂的郵遞員;超市裡不厭其煩地為顧客介紹商品的售貨員······不都應該得到我們的尊重,得到我們的祝福嗎?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們攜起手來,懂得感恩,學會感恩,感謝這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