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這些都是淺顯的道理,沒有人會不懂,但生活中的我們在理所當然地享受着這一切的同時,卻常常缺少了一顆感恩的心。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了這樣一個故事:美國的一位黑人母親要她的三個孩子每天給她寫感恩信,內容多數是“路邊的野花開的真漂亮”“昨天媽媽給我講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之類的簡單話。他們感謝母親辛勤的工作,感謝同伴熱情的幫助,感謝兄弟姐妹之間的相互理解…… 

  平日里,我那麼任性,又偶然和媽媽頂嘴,一定讓媽媽傷透了心。在這裡,媽媽,我誠心向您道歉,請原諒我的衝動與無知。現在想想,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這樣做。 

  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和您頂嘴,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里,重重的關上了門。躺在床上,我後悔啦,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和您頂嘴,門外,傳來了隱隱約約的抽泣聲,我知道,你哭了。我原以為你會不理我,可是第二天,你依舊早早地起床給我做飯、上班。你的眼腫了,我知道,那是哭腫的。 

  我每天放學回家,地板和玻璃也總是乾乾淨淨的。我知道,那是你打掃完才去上班的。每一天,你上完班回到家,沒有閑歇一會,就忙活起來。那次,就是為了奶奶想吃山藥粥,而過敏的那麼厲害,起了那麼多小紅點,好幾個星期才下去。 

  記得您常常因為文化水平不高,不能教我而自責,其實您不用自責,我以後會好好學習,把不會的弄明白,不再讓您擔心、自責。 

  親愛的媽媽,您精心養大的孩子已經上初中了。我會把您對我的點點滴滴關愛,都化為以後學習、成長的動力和方向,去好好報答您。 

  再次,我誠心地跟您說一聲:“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