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英雄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英雄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曾幾何時,你站在城樓之上,對着天空怒吼;曾幾何時,你縱身一躍,不是懼怕什麼,而是為了什麼;曾幾何時,你被壓在廢墟之下,脊樑下,撐起了一片藍天。

  受折磨,卻意志如山,放眼古今,有誰能與你相提並論?那年,你收到了人生中最大的恥辱——遭到宮刑,被貶入獄。然而山壓不倒你的錚錚鐵骨,憑着驚人的毅力,才有了這“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你站在城樓之上,對着天空怒吼,“命運也壓不倒我!”

  司馬遷,我為你喝彩!

  你,永遠為著人民服務。你,是領導的好乾部,是父母的好孩子。那天,你正趕上放假,要回家探親。可誰曾想,路上卻出了意外。

  你走在回家的橋上,前方的人群引起了你的關注,走上前去,竟是有人落水了!身為人民戰士的你,毫不猶豫地跳入江中。幾分鐘會落水女子終於獲救了,可你已是精疲力盡了,你不聲不響地沉入江底,永別了人世。但你的精深將會被世世代代所傳唱!

  孟祥斌,我為你歌唱!

  2008年5月12日,四川的土地上發生了劇烈的震動。這時,你正在教室的講台上教書育人,為祖國培養人才。遇到這樣的突發事件,你並沒有慌亂,直到把同學都送到了安全地點,你才放鬆地喘了幾口粗氣。正在這時!教室里又傳來了呼叫聲,你毫不猶豫,又衝進了教室。誰也料想不到,剎那間,樓體倒塌了,你緊緊抱住你的學生,就像抱着你的親生孩子一樣。厚重的水泥板壓在你的脊樑上,你咬緊了牙關,為懷中的孩子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直到最後一刻,學生終於獲救,而你,卻被永遠埋在了廢墟之下。

  譚千秋老師,就像您的名字一樣,我要為您喝彩,讓您的事迹永傳千秋!

  生命轉瞬即逝,然而生命的意義正在於此,讓我們舉起雙手,為這些英雄喝彩吧!

  錦州五中初三:袁帥

您正在瀏覽: 為英雄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英雄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