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想成為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想成為英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上幼兒園中班時,我很愛看《奧特曼》。每當我看見怪獸攻擊人類,奧特曼都會挺身而出保護地球。我看了以後每次都熱血沸騰:我要拯救地球,成為女英雄! 

  一次,我想試試我的能量有多大,就雙手擺成十字架,向爸爸發射“光波”,嘴裡還叫道:“噗——”當時爸爸為了逗我,就“啊”的一聲倒了下去。我喜出望外,便四處找機會好露一露我的英雄本色。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發現小區花壇邊有一個小哥哥正使勁地吧花往死里踩,花兒都倒了一大片。我好像聽見花兒們在向我求救:“英雄……救救我們吧……”我立馬用“超光速”趕到他面前,向他發出了我的“光波”,可他竟然紋絲不動。我再次發射“光波”,可他還是安然無恙。我大驚失色,還以為遇到了強大的“怪獸”,好漢(雖然我是女的,但那時我就是個調皮的男孩兒)不吃眼前虧,我急忙開溜,逃回了家。 

  小時候的我,像這樣的“英雄壯舉”還有不少,可每次都是……汗,做英雄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想成為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想成為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