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英雄之城而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英雄之城而戰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一個從小就從食人魔的部落里長大的英雄流浪者,他叫卡羅,是一名馴獸師,他身後有一頭叫米紗的小野熊,是他的寵物,他們也流浪在這塊地方。 

  一天,卡羅對米紗說:“小米紗,我這些年來都在觀察其他種族,這些種族只會互相廝殺,他們使得這個世界充滿了血腥,你願意進入他們的文明社會嗎?”米紗似懂非懂地搖了搖頭。這時,他聽見了一個聲音:“媽的!你們這些雜種,來啊!讓你們嘗嘗我莫哥林的斧頭的味道!”一個獸族步兵對一些攻擊他的尖毛獸說。 

   “堅持住!”卡羅對他說,說完,他拿起斧子,帶上米紗,沖了上去,趕走了尖毛獸。但還是晚了一步,莫哥林被尖毛獸撕碎了肚子。卡羅對他說:“對不起,我無法緩解你的疼痛,不過,我還可以為你做一點事嗎?”“應該可以。”莫哥林說,“我是獸族首長卡爾的送信士兵,我身上有一封前線給卡爾首長的信,但是現在,我辜負了他,我失去了一個士兵的榮耀……”卡羅想了想,說:“好吧!我幫你去送信給卡爾首長。”“謝謝……你。”莫哥林說完就死了。“看來,我們是避免不了進入文明社會的,米紗,我們走。” 

  他們出發了。走着走着,他們撿到了一個魔法瓶,上面標着§的圖像,卡羅心想:“把他收起來,以後可能有用。”於是,他就交給米紗,讓它叼着。 

  走了三天三夜,一坐龐大雄偉的城堡呈現在他們的眼前,卡羅剛要進門,卻被幾個守門的獸族士兵擋住了,卡羅對他們說明情況后,他們才讓他進去。 

  卡羅走進大門,就看見一位威風的首長,他走過去,對他說:“請問您是卡爾首長嗎?我是來送信的。”卡爾首長接過信說:“莫哥林呢?”“他死在了荒野之中,他臨死之前要我把這封信帶給您。”卡羅說,“另外,我還撿到一個瓶子。”卡羅邊說邊把瓶子交給首長。“太好了!”卡爾說,“這是生命之藥水,你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治療藥水,又為莫哥林把信送給了我,你是誰啊?英雄?”卡爾問。“我是維爾斯的長子卡羅。”卡羅說。“我聽過你父親的故事。”卡爾說,“你的血管里流着獸族和食人魔的血,歡迎你!英雄!”卡爾高興地說道。這時,卡爾把信打開一看,臉上的喜悅之情立刻就變了,他對卡羅說:“英雄,這是前線的急信,人族聯盟要於明天到達這進攻我們,我們全族人民也將與人族戰鬥,你參加這場戰鬥嗎?”卡羅點了點頭。 

  第二天,人族進攻了。卡羅帶領一百多士兵打頭陣,只聽號角一聲喊,雙方都叫着沖向敵人,那聲音像是山崩地裂,雙方殺成一片,人人都不顧自己死活,拚命廝殺,但由於人族人多勢眾,獸族漸漸地支持不住了,這時,卡爾召喚出了四頭巨大的狼,卡羅召喚出了六十頭龍,只見大狼一口就咬死一個騎兵,人族見了,改為步兵向前,騎士向左攻擊。正在這時,米紗夜召喚出了十頭野豬,只見野豬用長長並且閃閃發亮的獠牙挑起兩個步兵,向上一甩,步兵就飛了出去。卡羅的龍,嘴裡噴出地獄烈火,燒死了五十個騎兵,人族士兵看見了,都抱頭鼠竄,最後,人族終於全軍覆沒了。 

  最後,卡羅把生命藥水拿在手裡,念了一些咒語,那些犧牲的士兵全都復活了。這時,卡爾對卡羅說:“英雄,現在戰爭結束了,你想留下來嗎?”“謝謝你的好意,再見。”說完,卡羅和米紗就消失在荒野之中。 

您正在瀏覽: 為英雄之城而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英雄之城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