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我的父親而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的父親而自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總為我的父親不滿意,別人的父親是個大企業家,大老闆,有學問有才華的人,而我的爸爸卻是做裝修的。 

   可從那一天開始,我對我的爸爸徹底改變了看法,他比那些個大企業家,大老闆,有學問有才華的人還要優秀。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正在吃飯。鄰居的阿姨焦急的跑來,對我爸爸說:“周師傅,我家的水龍頭裡的水流不止,能不能幫我們修一下?”爸爸二話不說放下筷子,那拿着工具箱,跟那個阿姨上去了,過了半個小時才回來,飯也涼了,我很鬱悶,就問爸爸,你為什麼那麼急的去幫那個阿姨,為什麼不說吃飽了再去呢?爸爸笑眯眯地說:“助人為樂,是為人之本。而且人家更着急啊,再說現在中國是個缺水的國家,我們要節約水資源啊。”過了一會兒,那位阿姨又過來了,對爸爸說:“周師傅,要多少錢。”爸爸又笑着說:“舉手之勞,舉手之勞。”那個阿姨說:“周師傅你真會說笑。”見揪不過爸爸只好向在我家買了一些東西就走了。 

  爸爸不光樂於助人,而且什麼都會做,上回科技課要做實驗,我花了半天做了那個實驗,卻怎麼也做不出來,正在我灰心喪氣的時候看到爸爸,就彷彿見到了救心,便請教爸爸,爸爸便耐心地指導我。後來,我做的是我們四人小組中做的最好的。這還要歸功與爸爸呢。 

  別看我爸爸是個五大粗,可是爸爸他閑的時候都幫媽媽做家務,他炒的菜可是一流的,做的是色香味俱全。 

  自從大伯來之後,有空的時候還和大伯吟詩作對,我為此對爸爸刮目相看。 

   啊,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的父親而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的父親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