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和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和天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常常躺在爺爺懷裡,望着星星點綴的夜空,吮着拇指,反覆問爺爺一個問題:“爺爺,世界上,哪裡的風景最美啊?”

  爺爺摸着我的頭,回答說:“天堂?”

  “天堂?那是什麼?”

  “那裡有愛你,保護你的天使,還會讓你覺得幸福,那裡,是最美好的地方。”爺爺望着天空,眼中發出不常見的光芒。

  “那爺爺,天堂在哪啊?我可以去那裡嗎?天使呢?我能見到他嗎?”我稚嫩的童聲和幼稚的話語,又響起。

  “傻孩子,天堂和天使離我們並不遠,就看我們有沒有珍惜了……”爺爺語重心長的說。

  等我長大一點,我真的感覺到天堂和天使總是在我身邊出現。我的天使們,一直陪在我的身旁,陪我笑,陪我哭,聽我發牢騷,為我解憂難。每當我拿着心愛的玩具,開心地笑時,我的天使們,會在一旁滿頭大汗地看着我。我就是他們的一切,他們的公主,我的心情決定着他們的心情,再他們眼中,我就是上帝。而我,也會毫無怨言的聽他們的話。和他們在一起時,總覺得周圍瀰漫著一種甜甜的味道,這種甜,從嘴角一直流淌到心底。這種感覺,就像進入爺爺所說的“天堂”一樣,很美好,想要永遠這樣生活在“天堂”里,嗯,永遠。

  可是好景不長,進入青春期以後,我似乎不像以前一樣聽“天使”們的話了,那種香甜的氣息和天堂的感覺,也一直沒有再出現在我的世界。想到這裡,我有些後悔,開始自責:為什麼要任性?為什麼不聽話?霎時,許多個“為什麼”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黃昏日落下,一家三口手牽手,夕陽的餘暉散在他們身上,那久違的甜美,久違的天堂,彷彿又出現在我的身旁。可當我正要好好享受時,夢,醒了。甜甜的氣息和美好的天堂,化為一片漆黑和壓抑,我在這壓抑的氣氛中,獃獃的坐着。

  是時候干點什麼了!

  我端上兩杯熱茶,敲開兩位“天使”的房門。

  “爸,媽,我們多久沒談心了?現在怎麼樣?”然後,我在他們詫異的眼神中,笑着向他們走去。

  爺爺說的沒錯,天使和天堂離我們不遠,就是看我們有沒有好好珍惜。

  所以,從現在開始,珍惜愛自己的人吧。

  初三:蝴蝶蘭

您正在瀏覽: 天使和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和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