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   風可以吹落樹葉,但卻沒吹動我那沉思的心.   下午,起歌的LYDIA還沒唱完,但已經叫了起立.“啪、啪、啪”靳老師拍着講桌,這便有了一個不好的開端. 靳老師心中的委屈在此刻爆發.我不怪老師佔用體育,音樂,微機,但我怪做的太過分的同學.   “學習是你們自己的事情,我們當老師的的不到半點好處.真的不要以為我們是拿獎金吃飯,就算討米也討不到你家.(政治課上,老師要求畫一畫老師的模樣,同學們把靳老師畫成的巫婆,畫成了魔鬼撒旦)真不知道你們是對數學沒興趣,還是討厭我.”靳老師說. 教室里沒一個人說話.但我內心卻在翻江倒海.無言的時光,在此刻定格.   “說我們當老師的為你們好,我想大家都聽煩了,但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早在開學我就說過,大家能在一起是緣分,但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呢??”靳老師的聲音在顫抖。   我回憶起開學時,我們互相的鼓勵.   “我曾經帶過一位學生,現在上武漢大學大2.他的天賦比在坐的很多同學差的多,但他用一顆沉、穩、靜的心戰勝的許多困難,真的很希望在坐的各位也能如此”靳老師用一貫真誠的眼光讓同學們安靜一下。   後來靳老師講了許多,許多,幾乎用了一節課的時間。但我的心似乎被一股清泉沖洗了一般透明。   做人要用更多愛心來理解和寬容別人。   2006年11月22日   星期4  陰           

您正在瀏覽: 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