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大大小小,也彙集着大大小小的愛。那份濃濃的愛會在哪呀?當然是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夢裡。

  這件事是一天早上,我在家裡和我的小夥伴看電視,突然,一個小夥伴拿出一個玩具,我想玩,可他說不行,這是他爸爸從縣裡買的,怕我玩壞了。我的心情頓時氣壞了,他怎能這樣,我又玩不壞,時間漸漸的走動了,小夥伴也各回各家了。在我扭頭的一霎那,咦,這不是那個小夥伴的玩具嗎?怎麼在我這?真是天要給我。我不由大喜,拿起來就玩,啪,玩具碎了,我不由大驚,完了完了,要是他知道了肯定告我爺爺,想想爺爺那一個火似的臉,嚇得我只打寒顫。我想起了一個妙主意———藏起來。說干就干,我把它藏在了廢棄箱里,可說爺爺爺爺就到,正好讓爺爺抓個正找,爺爺叫我,一場暴風雨馬上降臨。他詢問了事情的經過,隨即說道,你怎能這樣,趕緊找人家道歉,我支支吾吾不敢說話,等待着爺爺讓我去找小夥伴,爺爺拿出那幾十塊錢,去找小夥伴給他,我走在大街上,路旁的花也懶洋洋的,樹好像也在哭泣,想想剛才的事,不也是我的錯?我仰起頭,看了看蔚藍的天空,是呀,這也是愛。

  世上愛是無窮的,愛是世上一切的貫通,愛是力量,愛是永恆。

  初一:王英漢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