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

  在我心中,《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我身邊的小能人,小老師的,  漸漸地,那東方的霧氣先有些微紅,在、這紅色越積越濃,便突然劃出一線鮮紅,那鮮紅里突然跳出一個通紅的光輪。老師的,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催情劑網購電話: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繅絲姑娘迥然不同:藍布棉襖,黑粗呢短大衣,草綠色長褲,脖子上的紗巾是白的,扎小辮的頭繩是根黑毛線。幸福是什麼,給校長的一封建議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他雖然只四十剛出頭,卻早已兩鬢飛霜,瘦削而蠟黃的臉上皺紋密布,青筋暴露的雙手長滿了硬生生的繭皮。呂可頌 022-60410550 -022-58392028 zuowen001.com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