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劍(7) 1265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劍(7)_126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65字  編輯:pp958

“這孩子還沒有名字啊!”南宮陌說道,“讓我來取吧!” 

 “還是我來吧!”葉白靈說道。 

 “好的,就要葉妹妹來取吧!”香香說道。 

 “恩,現在窗外下着雪,那就叫雪舞吧!”葉白靈說道。 

 “雪舞,雪舞,真是個好名字啊!”木火說道。 

 “小妹妹你以後就叫雪舞吧!”葉白靈說道。 

 “謝謝姐姐。”雪舞說道。 

 “轟”的一聲,從天上掉下了一套衣服,雪舞走上前去,身體一晃那套衣服就穿在了身上,衣服和褲子是粉紅的,鞋子是銀月色的靴子那武器是一把花型的一把劍,劍一揮花都隨之飄舞十分漂亮。“雪舞快來娘親這裡。”香香說道。雪舞跑了過去,大家都稱讚雪舞長的漂亮還有那套神秘的套裝的來歷。香香說道:“這是女媧族的神器,看來這是上天的安排吧,這孩子肯定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吧!是要拯救蒼生的,完成我們族的願望的!”話一說完香香就倒在了地上。木火沖了上去抱住了香香,大喊道:“香香你到底怎麼了?”香香看了看木火說道:“這是女媧族的宿命啊!”說完就吐了口血,雪舞跑了上去說道:“娘親你怎麼了?爹娘怎麼了?你們說話啊!”話一說完就哭了,“嗚嗚,娘到底怎麼了”大家都在旁邊哭着。香香說道:“我們來世再見吧!”話一說完就死了。 

 木火哭道:“有什麼辦法能救她?”葉白靈說道:“要絕情丹才能救她。”雪舞抽噎道:“再哪裡才能找到?”木火說道:“什麼是決情丹啊!”葉白靈說道:“決情丹能讓人起死回生,但是服下者會忘記自己所愛的人。”木火說道:“我不管這麼多了,我們去找,再哪裡才能找到?”南宮陌說道:“在冰靈珠出現的地方!有個守護者不知道這人是誰?每人見到過,去的人都死在那裡了,不是被凍死就是被殺。”木火說道:“我們現在就去,但是那裡很遠的,怕她熬不住。”葉天征說道:“別忘了有我啊,看我的!”說完葉天征使出了“水之瞬”突然就到了那裡。 

 “這裡完全就是人間地獄啊!”南宮陌說道。 

 “你們看!”扶南說道。一眼望去,都是白骨。雪舞撲到了木火的身上說:“爹,我怕!”木火摸着雪舞的頭說道:“有爹在啊!”突然在白骨的中間有顆藍色的珠子。葉白靈大叫道:“這就是冰靈珠,在旁邊的就是絕情丹。” 

 大家走上前去,正準備拿的時候從地下冒出了一跟冰刺,幸虧大家閃地快不然就完了。從旁邊走出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子走了過來說道:“你們是什麼人?膽敢來取冰靈珠!”木火說道:“我們是來找絕情丹的,想請姑娘一借。”那位女子只是一笑說道:“你們做夢吧!”南宮陌說道:“那我們就得罪了。”那位女子說道:“那就來吧。”那位女子手一揮全部的人都被凍住了,只有雪舞沒有被凍住。雪舞說道:“姐姐,那我就出招了。” 

 說完雪舞就使出了“花之刃”,只見四周的花瓣全部都把雪舞圍住了,她劍一指花瓣都像刀子一樣的鋒利,都沖向了那位女子。 

 那位女子身子一斜就躲過了攻擊,她使出“冰封巨刃”,只見她的劍冒着藍光,一揮劍,一道道冰刃沖了過來,只要經過的地方都被冰住了,雪舞也不例外。 

 一位神秘人,使出了“雨針”。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八劍(7)126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劍(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