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劍(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劍(8)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誰?給我出來!”那女子說道。 

 一名長相英俊的男子走了出來說道:“在下凌風(功90 防70 速70 智80.三世情緣難忘只為與依人相戀),如有冒犯請姑娘原諒!” 

 “哦!原來是個無名小卒啊!”那女子說道。 

 “請你把他們放了,如果不放那就得罪了!”凌風說道。 

 “那我要看看,你怎麼得罪我!”那女子說道。 

 凌風說:“承讓了!”話一說完,把腰間的葫蘆拿了下來,打開蓋子,一股香氣迸射出來,那女子說道:“你打不過就喝酒,呵呵!”凌風喝了口就說道:“這就是斷魂酒!”那女子說道:“管你什麼酒,先接我一招啊!”話一說完,那女子劍一揮,一道道冰錐向凌風打了過去,凌風起身一躍就閃了過去。 

 “沒想到你還有兩下子”那女子說道。 

 凌風說道:“我這次要出招了,不能讓你了!”這時凌風又喝了一葫蘆的酒,滿身酒氣,似醉非醉的走路搖搖晃晃。這時他使出了“淫雨霏霏”突然天空一下子就變暗了,烏雲滾滾雷聲轟轟的,不一會兒雨就下下來了,在那個範圍里的東西都被雨水給腐蝕掉了,不過南宮陌他們身上的冰也被消融了,凌風馬上走了過去說道:“在下是八劍之一,今天看見你們有難,我來救你們!”南宮說道:“幸虧你來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 

 “什麼,你們是八劍!”那女子說道。南宮陌走向前說道:“我們就是八劍!”那女子說道:“我也是我等你們已經很久了,我叫冰欣(功80 防90 速度70 智力100.冷酷的外表下有一顆渴望愛的心)”葉天征說道:“你就是第七劍,冰系劍主?”冰欣說道:“正是在下!”突然在遠處出現了聲音說道:“怎麼搞的啊,我的花怎麼死了,這該死的雨啊!”凌風一聽大驚道:“忘了,把雨給停了,如果被城管抓到了又是一頓暴打!”木火說道:“我們趕快去救香香啊。”說完,葉天征使出了“水之瞬”,就到了家。 

 飄雪說道:“冰欣姐姐,把絕情丹給我吧。”冰欣立馬掏出了絕情丹,飄雪走到香香的面前,把絕情丹喂到了香香的嘴裡,飄雪立馬運功,一道道粉紅色的真氣運送到香香的身體里。香香立馬就醒來了,木火十分高興走了過去,抱起香香說道:“你真的醒來,你不知道我們多麼想你!”香香說道:“木火不要站我便宜啊,我們又不只不過剛剛才認識,你就抱我!”香香話一說完就把他推開了,凌風覺得香香很眼熟說道:“你是否願意嫁給我?”香香臉一紅說道:“奴家願意!”木火問冰欣:“你是怎麼搞的,怎麼會嫁給他,為什麼,你給她吃的是什麼啊?”冰欣說道:“是絕情丹,不過吃了的人會忘記他的愛人,會把愛轉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木火說道:“凌風!為什麼你要和我搶我的老婆,這是為什麼?”凌風說道:“我和她是三世情緣,怎麼會搶你老婆,是你搶我的把。”木火一怒之下,帶着飄雪跑了,在那一剎那木火流淚了,這是神奇的一刻發生了,香香恢復了記憶,沖了上去抱住木火說道:“我依然是你的。”木火頓時鬆了一口氣。 

 凌風說道:“香香你忘了我們的約定嗎,我和你是三是戀人啊!我有玉佩為證!”香香說道:“我根本沒有玉佩!”凌風以不經意之間,看見了飄雪腰間和他一樣的玉佩……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八劍(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劍(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