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劍(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劍(3)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見那少年有點疲倦的叫道:“老闆來一碗茶!”店主問道:“你是要喝要錢的還是不要錢的?”那少年雖然清秀但是脾氣不怎麼好,大喊:“我像那種沒錢的人嗎?”店主說道:“那就是要最好的茶嗎?”那少年瞪了他一眼說道:“我在這裡這麼久了,你應該知道,肯定是不要錢的。”南宮陌和扶南在那裡偷偷地笑他的厚臉皮,那少年有點不高興了說道:“你們笑什麼笑!”南宮陌他們沒有做聲,那少年顯得有些不耐煩了說道:“你們說話啊!不拿我放在眼裡!”“我們哪敢啊,呵呵……”扶南笑道,“你們……居然嘲笑我,是不是活的不耐煩了,皮痒痒啊!”“我們見過不講理的,沒見過你這麼不講理的!”雖然,他非常的憤怒但是寡不敵眾,他還是把火氣消了。不一會兒,南宮陌他們的菜上來了,那少年看了看,在一旁冷笑。 

  南宮陌剛一提筷子,那少年就走到他們身邊,說到:“好多天沒洗澡了,現拍拍灰。”一說完,那少年就開始拍了,那就一個字臟,灰全部都落在了他們的菜裡面了,南宮陌看了看他,正準備拔劍的,這時扶南向他使了使眼色他就把劍放下來了,那少年說道:“咦,你們怎麼不吃了,真是浪費糧食。”話剛一說完,店家上來了問道:“你們是不是找葉家大少爺?”“是呀!”扶南說道,那少年看了看他們說道:“你們就是扶南和葉天征?”“是啊,敢問你是?”“我是葉天征啊!”“不會吧……”“我真的是,你看我啊,這裡還有水靈劍!”“果然是的,那你怎麼會這幅德行?” 

  葉天征看了看他們(功85,防75,速度100,智力90。人生自古誰無死!一朝失足鑄成大禍!),眼神里一絲傷感緩緩的說道:“這說來話長。我10歲的時候就開始學習我家劍譜,到12歲的時候就學會了全部的武功。不過好景不長,沒過多久家裡就失了場大火,不我全部的家當都燒光了,就在剛剛失火的時候,我帶着兩個妹妹準備跑出去的時候,沒想到啊,我抓錯了人,把大妹妹抓成了一個丫鬟,不過我把我的小妹妹葉白靈救了出來。我的大妹妹葉紅靈就葬身火海!我就這樣失去了一個妹妹!我不甘心啊,但是沒有辦法我天天以淚洗面!我就天天喝酒終於我的家當也沒有了!” 

  南宮陌說道:“你說的葉白靈……”“對不錯,就是你指腹為婚的未婚妻。”葉天征說道。“那她人呢?在哪?”南宮陌問道。葉天征說道:“不要着急,就在村口的破廟裡。”南宮陌有點着急了說道:“她在哪裡?我聽我爹說,只要找到葉白靈與我成婚才會有股神秘的力量!” 

  葉天征帶到破廟裡時卻發現,一群殭屍圍着一個貌如天仙穿白色衣服的女子,葉天征大驚道:“那就是葉白靈!”南宮陌說道:“什麼!”南宮摸一個箭步的沖了上去,劍一揮一道金色的劍氣沖了過去,殭屍一個個發出撕心裂肺的叫聲,扶南使出了木之盾把她護住,葉天征使出了“浪里尋花”在一條直線上的殭屍都被一條淡藍色的光所殺。突然,葉白靈(功100*2,防40,速度85,智力100*2。為君生,為君死)手持勾魂仗,從盾里沖了出來,杖子一揮一道白色的光飛了出去又回來了,但是那光把殭屍的的靈魂全部都吸了進去。不過哪些殭屍不會這樣放過他們的,突然那些殭屍把身上的妖氣全部都匯給了一個殭屍的身上,看來那隻殭屍是不好對付的,扶南使出了“木之盾”轟的一聲一道道木盾從地理竄了出來,南宮陌使出了“金光乍現”,一道道劍氣飛了出去打到了殭屍的身上,殭屍的身上流出了黑色的血。葉天征使出了“水爆”一到水打到了殭屍身上,殭屍只是呻吟了一聲並沒有受很大的傷。那殭屍一揮手就把一道“木盾”給擊粉了,葉白靈口中念叨有詞不一會兒手一揮殭屍就被收進了她的葫蘆里。 

  葉天征說道:“妹妹,這就是南宮陌。”葉白靈看了看南宮陌臉一紅說道:“官人好。”那聲音非常的美就和她的人一樣。沒到一會兒,那奇異的人出現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招人,招收葉白靈!有意者+我6720091!!!

您正在瀏覽: 八劍(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劍(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