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實是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是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有很多種。嬌艷的美、平凡的美,樸素的美,還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誠實美。

  在當今社會上,欺騙已無處不在了。誠實美也危在旦夕了,人們利用欺騙來滿足自己卻忽略了誠實美三個字的存在,往日誠實的言語,誠實的微笑``````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虛假的微笑正在慢慢逼近我們的時候,我找到了純真的誠實美。

  記得那是一個恐怖的夜晚,月夜暗暗的,整個天地都沉浸在一片灰濛濛的夜色中。碰巧那天晚上停電,媽媽叫我去買蠟燭。由於沒有樓梯燈,我很害怕,一口氣衝到樓下,每一步都覺得很沉重。終於到了小賣部,我飛快地跑過去。突然,一個漂亮的水晶蘋果轉移了我的目標從老闆口中得知這是店裡的“平安符”,不能賣。我東望望西瞧瞧,見沒有蠟燭身影,便問老闆蠟燭在哪裡。老闆笑了笑說:“倉庫里好像有幾支,我去幫你瞧瞧看。”老闆說完便向倉庫走去。這時,一個小孩走了進來。她也被那美麗的水晶蘋果迷住了,伸手要去拿哪個蘋果。這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蘋果掉了下來。

  “啪”,蘋果被摔的“粉身碎骨”。我與那個小孩都呆住了。這時,店主碰着蠟燭笑嘻嘻地從倉庫里走了出來,突然,目光轉到了那個摔壞的蘋果身上,氣惱的說“是誰摔壞我的蘋果?”那個小孩嚇的直發抖,快步溜出小賣部。這時,責任全都推倒了我身上,無論我怎麼解釋,老闆都不相信。突然,那個小孩哭着走了進來說“蘋果是我打爛的,對不起!”她的一言一語令我感到驚訝。照常理推算,她應該會跑回家才對。這時,我在蠟燭的光影下看到了誠實美。

您正在瀏覽: 誠實是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