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劍(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劍(6)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又是我啊,今天我要看看你們的本事!”半月教祭祀說道,“別以為找到女媧後人就可以打敗我們半月教了!” 

  “你又裝蒜每次都這樣說,你哪一次做到過!”南宮陌說道。 

  “對啊,你那一次做到過?”葉天征說道。 

  “你們欺負人啊!這麼多人說我一個人。”半月教祭祀說道。 

  “不說你說誰啊?”扶南說道。 

  “我暈,廢話不多說,我的殭屍大軍上把!”半月教祭祀手一揮說道。 

  突然,殭屍們一擁而上它們身上的腐臭味非常刺鼻,殭屍們嚎叫着!南宮陌使出了“金龍轉”,南宮陌一騰空,身體360°旋轉起來,他的四周都是金光,南宮陌只往前沖,殭屍們的血到處四濺。葉天征使出了“水龍擊”只見他的劍上出現了一條水龍向一條直線衝去,“轟”的一聲殭屍們都飛了起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扶南使出了“靈木盾”一道道閃着光的木盾從地里沖了出來,把殭屍都擋在了外面,殭屍們都抓着木盾狂擊。木火使出了“火·龍”只見一道火光從他的劍里噴射了出來,然後變成了一條火龍每到一處都燃起了三味真火,殭屍們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叫聲,十分痛苦。香香只是一笑,揮了揮劍使出了“芬芳·花魅”只見一道粉紅的光出現了,射在了南宮陌他們的身上,南宮陌說道:“你這招?”香香說道:“這招是提升每個人的攻擊力的招式。”葉白靈拿着勾魂仗口中默默的念着咒語,突然殭屍的魂魄都飛入了杖子中,杖子在那閃爍着光芒,葉白靈說道:“這可以吸收殭屍的魂魄,提升自己的靈力。”“你該受死了半月教祭祀!”南宮陌說道。 

  “886,不和你們玩了!”半月教祭祀說道,只見他袖子一揮就不見了。“哇,葉天征他比你還快!”木火說道。“你找打!”葉天征說道。“不要我家相公!”香香說道。“好啊,我不跟你們斗,都欺負我!”葉天征說道。南宮陌在一旁笑着。 

  一年後……“恭喜恭喜,木火你有女兒了!”南宮陌說道。“是啊,不錯我有女兒了!”香香從屋裡走了出來,懷中抱着一個可愛的嬰兒。香香的眼角留下了淚,木火問道:“怎麼了?”香香說道:“她受了詛咒,必須要千年靈芝才能救活。”木火說道:“難道是半月教祭祀下的咒?”香香說道:“對啊,那殭屍血有毒。”南宮陌說道:“好我么現在就去,在哪有啊?”香香說道:“在雷玉山。” 

  雷玉山。南宮陌說道:“我們終於到了!”葉天征說道:“是啊!”“好累啊!”扶南說道。“你們看靈芝在那!”葉白靈說道。只見前方有個閃閃發光的物體,仔細一看的確是千年靈芝。木火正準備去拿的時候,一道雷劈了下來,幸虧木火閃得快才沒被打到。從林子中走出了一位貌美的女子,手上拿了把劍。那女子說道:“你們幹嘛偷我的靈芝?”木火說道:“哇。美女啊!”那女子說道:“大膽!”她一揮劍“轟轟”五道雷劈了下來,木火被打的吐血。葉天征一看情勢不妙,就問道:“敢問這位姑娘貴姓?”那女子說道:“你不用管?靈芝我是不會給你們的,除非打敗我!”扶南走了上去說道:“在下願意和你過幾招。”那女子說道:“好。”那女子使出了“五雷轟頂”扶南用木盾擋住了,說道:“木克雷的!”扶南使出了“木龍刺”,快刺到她的時候,扶南上去把她一抱,閃開了木龍刺,那女子看着扶南臉一紅說道:“你贏了,靈芝給你。”說罷就把靈芝給了扶南,扶南說道:“姑娘你叫?”那女子說道:“雷月(功95,防80,速度85,智80。女人愛美,是天性)”“你就是雷系劍主!我也是八劍之一金系的啊!”南宮陌說道。雷月說道:“那我們一起下山去吧!” 

  “娘子,靈芝給你。”木火說道,靈芝給木火的女兒(功80*2,防80*2,速80*2,智100*3.放着讓我來做)一服下並就好了,不過人卻變成了個大人,十分美麗。會控制花,讓花變成利刃來攻擊人,法力強大! 

  未完……(招募:木火的女兒,名字自己取把。老規矩願意的+我6720091)

您正在瀏覽: 八劍(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劍(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