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劍(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劍(2)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小子,讓你見見我的本領。”“就你,哈哈,你長得丑不是你的過錯,但是你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那人顯然非常的生氣,向南宮陌打了過去,南宮陌不慌忙的閃了過去,拔出劍來打他 

  “小子不錯啊,有潛力!加入我們的半月教吧。” 

  “你好狂妄啊,你先看看你的實力在說。” 

  “小子我就喜歡你這樣的勇氣。” 

  南宮陌二話沒說,左手划掌右手持劍向他刺去只見那人身子一躍就閃了過去,一陣狂風吹來只見那風像一把手一樣的把南宮陌推倒在地,那人口中默默念起了咒語,突然從他身後出現了倆個骷髏,那人說道:“你們把他解決了,我回去向教主稟報。”那兩個骷髏點點頭就向南宮陌走去,他們手持利劍,穿着鑌鐵甲。南宮陌起身一躍,“金光普照。”一道道金光沖向了骷髏,但是骷髏的劍一揮居然就沒了,那骷髏毫髮未損。那骷髏這準備向南宮陌刺去的時候,一個黑影沖了過來,只見是一個英俊的少年,用劍一檔擋住了他們的攻擊。(扶南,功90,防100,速度45,法85。昏睡20年就為今朝) 

  “你小子找死,不想活了。”那骷髏說道。 

  “這位兄台,不要為了我而斷送性命。”南宮陌說道。 

  “你就是南宮陌把?”扶南問道。 

  “正是在下。”南宮陌說。 

  “好,果然是你。” 

  還沒等南宮陌說話,扶南把劍往前一頂,哪兩個骷髏直往後退的,“這位兄台,敢問你尊姓大名是什麼?”“在下扶南。”那兩個骷髏大笑道:“你就是扶南,哈哈,得來全不費工夫啊!”“難道你是……”“沒錯,現在先把他們打敗。”“木之盾。”一聲巨響,只見扶南四周出來了許多的木盾,骷髏大笑道:“哈哈,你打不過還來拿木頭檔,讓你看看我的厲害!”他們朝扶南打去,只見木盾往前一檔,“鐺” 

  的一聲,那骷髏的劍斷了,而木盾毫無損壞。“南宮陌快上!”扶南叫道。南宮陌使出了他的看家本領“滅魂金光。”一聲巨響哪骷髏被打翻在地,變成了一堆散骨。天也亮了。 

  “你有什麼就說吧”扶南微微一笑說道。“你是扶南?”“正是在下。”“你就是第二劍。”“對,我手中的就是銷魂劍。”南宮陌大驚道:“扶家村不是……” 

  “是鬧瘟疫了,那又怎麼樣。”扶南說道。 

  “你不是扶南,扶南在那次瘟疫中已經死了,你不可能是的!你到底是什麼人?” 

  “哈哈,20年了,20年了,終於讓我熬到現在了。” 

  “你再說什麼我不懂!” 

  “在那次瘟疫中我的確是死了。” 

  “那你……” 

  “那是20年前的事了: 

  那是我才5歲,家裡就發生了這場可怕的瘟疫,我們的村子的人,都死光了沒有一個人存活,只有我。我雖然也得了瘟疫,但是並沒有死去,而是假死。我那是雖然聽得到人說的話,但是卻睜不開眼睛,心脈也停止了。直到昨天晚上,20年過去了,整整20年啊!剛好月圓,我身子感到一熱,全身都有了力量雙手一推把棺材推開了,拿起銷魂劍,聽到耳邊出現了一個聲音,好像我娘的聲音‘孩子,去幫助南宮陌,完成你的使命。’‘娘你在哪?’‘你快去找他。’‘娘!’隨後我就來到了這裡。” 

  “哦,原來是這樣。差點誤會你啦。” 

  “對了,我們去找葉天征把。” 

  “葉家大院,早就燒毀了。”店主說道。 

  “你怎麼知道?” 

  “葉家大院就在前面一里,但是在10年前就被燒了,哪葉家大少爺也不知去向了。” 

  “那不像大海撈針!”南宮陌說道。 

  “黃天不會辜負有心人的!”扶南說道。 

  一陣分風吹來,一個少年坐在那裡,臉上有許多疲憊。 

  想知道這人是敵是友,又有什麼樣的背景,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八劍(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劍(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