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劍(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劍(4)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呵呵,這次有南宮陌,扶南和葉天征,教主一定會很高興的。”半月教祭司說道。“休得狂妄,不要這麼早下結論!”葉天征說道,“對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南宮陌說道。半月教祭司笑道:“哈哈,你們這些凡夫俗子還敢和我們斗,不是找死嗎?” 

 “哼,不知道誰會是凡夫俗子!”扶南說道。“我不和你們做口頭功夫。”話一說完,半月教祭司手一揮,剛剛打死的殭屍全部都站起來了,比剛剛的樣子還要兇狠,叫聲也是十分的刺耳。“我就不和你們浪費時間裡,我先走了,還有你們倆個過去幫忙。”話一說完,他就消失了,只見地上冒出了兩個彪形大漢手持狼牙棒,南宮陌大驚道:“他們兩個難道是傳說中的地獄雙雄。”“什麼地獄雙雄。就是100年前把所有的高手都變成殭屍的那個?”葉天征說道。“算你們見識廣,我就留你們一條全屍。”地獄雙雄說道,“你再看看那個殭屍是誰。” 

 “什麼那就是江南滅屍高手?”扶南說道。“官人不要管那麼多,我們上。”葉白靈說道。突然,殭屍向前衝來了,揮舞着雙爪。扶南使用了“木之盾”把殭屍擋在了外面,南宮陌使用了“金光乍現。”“轟”的一聲殭屍那黑色的血到處四濺,它們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叫聲,頓時月亮也被烏雲擋住了。陰氣也越來越重,好像一把無形的劍插入人的心理,使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葉天征使出了“浪里尋花”一條直線上的殭屍紛紛倒下。地獄雙雄一看殭屍們檔不住了,就自己向前去了,揮舞着狼牙棒,把扶南的盾給打碎了,扶南說道:“想必我們今天就要死在這裡了,我認識你們就死而無憾了。”南宮陌說道:“我們還有一線希望。” 

 “是什麼?”葉天征問道。南宮陌說道:“如果火系劍主能趕來的話,我們就會有救的。”“為什麼?”扶南問道。南宮陌說:“這裡是陰氣重,只要火系劍主使用三味真火就能去除陰氣把他們打敗。”“那我們怎麼才能找到他呢?”葉天征問道。“好像在卧火村。”扶南說道。葉天征說道:“拿離這裡很遠!”扶南說道:“我還聽說他的村莊已經被大火燒毀,怎麼才能找到呢?”南宮陌說道:“我們只能等死了!”地獄雙雄,正準備打向南宮陌的頭時,突然有一個黑影飛了過來。 

 一看是一個相貌不凡的少年,地獄雙雄問道:“你是什麼人,是不是想找死啊!”那少年說道:“我叫木火(功70 防70 速80 智100,擅長用火系法術攻擊,家傳寶物火靈鐲可以燒毀萬物。人不風流枉少年)”南宮陌說道:“你就是火系劍主?”木火說道:“對不起。我來晚了(超級百變孫悟空飾演),哎!昨天睡晚了…。所以…。.”葉天征說道:“不要廢話了,趕快打他們啊!”木火使出了“朱雀展翅”只見身後出現了一隻朱雀,全身是火,抖了抖翅膀,就發現那抖下了的羽毛落在了殭屍和地獄雙雄的身上,那羽毛一落在他們身上就變成了三味真火,這時朱雀從上面俯衝了下去,一條直線上的敵人抖起了火,都發出了慘叫,葉白靈摸摸了葫蘆突然地獄雙雄被吸了進去。 

 木火問道:“請問這位美女,這葫蘆能守得住他們嗎。”葉白靈笑道:“這葫蘆叫做紫金葫蘆,可煉化所有的妖怪。”木火聽了葉白靈的聲音覺得十分好聽不禁臉一紅笑道:“原來這麼厲害!”南宮陌說道:“你終於來了,我是南宮陌。”扶南說:“我是扶南。”葉天征說道:“我是葉白靈的哥哥,葉天征。”葉白靈說到:“奴家葉白靈給官人請安。”木火舉起靈火劍說道:“爹,我終於找到他們了,對了葉天征你的妹妹是否嫁人了?”葉天征笑道:“呵呵,你別想了她已是名花有主。”木火說道:“誰?”南宮陌說道:“你雖然你救了我們一命,但也不能搶我的未婚妻。”木火抓了抓頭笑了笑。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八劍(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劍(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