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藍色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藍色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路上的行人來往匆匆。他們的手裡的傘就像一朵朵鮮花,聚攏又離去。

  那時候我還小,每當那下雨的天氣,媽媽就拿着一把淺藍色的傘去小學就我放學,俏皮的我一邊用腳踩着水花,一邊淘氣的伸手去接雨傘上掉落的水滴。一陣風吹過了,雨下的更大了。忽然,抬頭看,發想我頭頂上的天空是藍色的,而媽媽的頭頂的天空是灰色的。看着媽媽那已經淋濕了的肩膀,我的眼角濕潤了。我告訴媽媽說;“媽媽,你把傘那歪了?”,她說;“沒有,沒有歪!”。可是,我明明看見她那半邊肩膀已經淋濕了。我又對她說:“媽媽,你看,你真的拿歪了??”。她還是堅持說:“沒有歪,沒有歪”。

  現在,我已經上初中了,好長時間沒有再見那把淺藍色的傘了。它也慢慢的在我的記憶里模糊了。

  今天,因為我寫作業太認真的,連甚麼時候同學們走了也不知道。看見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雨,呀!壞了,忘了拿傘了。我收拾完書包后,準備離去時。突然,看見了教室門口一把淺藍色的雨傘,這使我又想起了那時候小學時媽媽接我放學時的情景。仔細一看,原來正是媽媽。站在那教室門口,打着冷戰,我猛的一下覺得心好像被針扎了一下……

  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我比媽媽的高了好多。我打着傘,看着媽媽。媽媽說:“孩子,你看你把傘都拿歪了,你那半邊身子都濕了,小心着涼了”,我說:“沒有,沒有歪”。忽然看見,媽媽的眼角濕潤了,好像懂得了甚麼似得。

  雨越下越大了,我好想感覺路上只有我們兩個人,雨落在房屋頂上、馬路邊上、卻沒有濺起水花。

  油田一中初一:摘抄滿分作文

您正在瀏覽: 淺藍色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藍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