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菲的第二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菲的第二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我們吵架,我覺得一半是我的原因,我覺得自己做的不對,我已經反省了,當時我真的很生氣,我忍你忍的太久了,真的受不了了,我知道我比你大,應該讓着你,可是,可是我……我也很要強,我真的每法忍受你對我的無理,炫耀,我……真的對不起,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好,不知道要和你怎麼說,我說不過你,在小荷上,你的作文真的很好,好多人都很喜歡你,天使的夢幻、冷漠姐姐。 

  學習上我只是半強者,你努努力一定就會超過我,你對我說話時候總是帶着刺的,我對你說話的時候不會那麼說,真的面子上過不去,而且,我不知道怎麼說的出口呀,我知道,大家不是很喜歡我,我總是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真的就鄉我寫《到底什麼是朋友》,真的,我無法面對你和我們的朋友,只能甘願做你們的“奴隸”你們的要求我有應必答,可是你們呢? 

  我真的,真的沒有朋友嗎?有的話,你對我說,我不想聽沒有辦法,只能帶着微笑聽你說,我叫你的時候,你要是有事,就不會理會我,我覺得有的時候是給你臉了,這話你聽到肯定會生氣,所以我不會說,這封信,算是我向你道歉了行嗎?我錯了,可以吧! 

  朋友就要學會謙讓,忍讓,為什麼總是我讓着你,那誰來讓着我呢? 

 

您正在瀏覽: 給菲的第二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菲的第二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