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阻止還是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阻止還是放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暑假即將過去了,過不了幾天,我們又要上學,回憶這個暑假的點點滴滴好想又回到那個時候,可是時間是不會為了你,而逆轉的。今天晚上又來小荷踩踩,看到了那麼多人為要離去的人寫下了令人傷心、令人.....的文章。 

 汗,暑假過去了,我們的友誼可能就要擱到這了,不能在進展,可能會遺忘,無能的我又不能為我們的友誼,留夏美好的回憶、印象。真的很自卑、很無奈。感覺我的朋友漸漸從我身邊溜去,有的是為學業而離去,有的是為友情之間產生破裂而離去......原因很多很多似乎可以堆成珠穆郎馬蜂。 

 真的真的很希望,不想讓他們離去,要阻止他們的離去,可是這樣又太不尊重他們自己的自由,還是放棄吧。感覺就這樣放棄我的友誼好可惜哦......又想他們保留住。緣是上帝安排,分是我們之間努力得來的。如果每個人都是快樂的,沒有分離,沒有悲傷,沒有憂鬱,那可能不是生活,那是天堂。可是天堂又在何處?我們只有面對這個現實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生活就像一杯加鹽的苦咖啡,又苦又澀。這就是現實的生活,不是人人神往的地方,而是讓人有快樂有悲傷有歡有喜。不是像天使想的那麼單純,只有快樂而沒有悲傷,那是屬於天堂,那是上帝為曾經留人間做好事....忠心報國的人、熱愛和平的人......也是上帝給他們的酬予,在天堂那些的神仙的心,純純的善良,他們不分膚色,不分種族。他們之間總是親密無間,好似親人一般親。但是我還是喜歡人間,有笑有淚,有開心有悲傷,就像那杯加糖又加鹽的咖啡,時而苦,時而甜,時而又苦又澀這是人生最難受的味道。 

 我不阻止他們(小荷朋友)的離去,也不甘心就這樣放棄我們之間的友誼,相信他們在寒假一定又能再見的,儘管他們現在可能已經離去了,但是我還是堅持寫下去。雙手合十想着上帝祈禱,為我們的友誼祈禱,相信我們一定再續前緣的,我們一定還會成為知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要阻止還是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阻止還是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