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米菲的快樂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米菲的快樂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米菲來到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上,那是她的“神秘小天地”。她的熱淚滋潤過每一株小草。她躺在草地上,淚水流了下來。也許,這就是命運吧。說實話,米菲的灰色生活是從上學開始的。以前上幼兒園的時候,米菲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她的聲音是那麼清脆,簡直就是小兔王國的“百靈鳥”;她是那麼的樂於助人,班裡許多同學都接受過她的幫助;她是那麼的勤勞能幹,每天都幫老師幹活。可是,上學的日子彷彿給她的生活塗上了一層灰色,而且這灰色越來越深。這不,這次她又考了零分。想到這裡,她難過地哭了起來。她越哭越傷心,越哭越大聲。她的哭聲震驚了正在看書的小精靈GoGo。GoGo從天上飛了下來,告訴米菲說,只要下一個單元米菲能考到一百分,他將帶着她去五個奇妙的極樂世界遊玩。“真的嗎?我現在就去複習!”小兔米菲高興地跳了起來,朝家裡跑去。

  光陰似箭,轉眼兩個星期過去了,又要考試了。試捲髮了下來,許多同學看着試卷都傻眼了,這次的試題可真難啊,不少同學都被難住了。只有米菲神情自若,你看她的筆在不停地晃動着……試卷改出來了,米菲果然得了一百分!

  當然,米菲和GoGo去了五個神奇的極樂星球。有泡泡糖星球,那裡的所有東西都是用泡泡糖做的,連泥土也是呢;有冰激凌星球,那真是一個水晶般美麗的世界啊;還有……他們在這些極樂世界玩了整整一天,可開心了。

  是的,每個人要成功,都是要付出代價的!v

您正在瀏覽: 小兔米菲的快樂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米菲的快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