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充滿了生命的活力。“沙沙……沙沙……”,這是柔和的風吹過樹葉的聲音。風兒正在萬水千山中穿行,此時飛進了一片樹林,它與一棵棵大樹小樹擦肩而過,送出心中最美好的祝福,讓這片樹林充滿了無限的生機。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充滿了寧靜祥和的氣息。“嘩嘩……嘩嘩……”,這是河水流動的聲音。河水唱着歌兒,搖着懷裡的魚寶寶,向河岸發出豪爽的問候。淘氣的魚寶寶用尾尖輕輕點起水波,伴着河水的哼唱,奏出了一支美妙的搖籃曲。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悅耳動聽充滿快樂。“嘰嘰……嘰嘰……”,這是演唱會上黃鸝歌唱的聲音。黃鸝飛到花叢中,翩翩起舞,蝴蝶給它伴舞,螞蟻在下面鼓掌,路過的蜜蜂駐足聆聽,大眼睛的蜻蜓也被深深吸引。

  啊,這奇妙的大自然,是一位極富天賦的演奏家。風兒吹過,雨滴落下,雪花飄飄,你可曾聽到?那都是那靈動的天籟之音,怎不讓我在這美妙的聲音中深深陶醉!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梁家寧 http://www.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