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籟乎?語嫣乎?有這樣一種聲音,喚醒了我心頭的悸動萌芽。——題記

  這是遠古的呼聲;漾起心海無拘束的波瀾。

  沒錯,我身臨萬裡外的希臘克里特島,每一滴海水,愛琴海的精髓,都是天然之韻的源頭歸宿。當我憑空鳥瞰全景,便浮想聯翩着一切大美:百千座島嶼,星羅棋布,錯落有致,簡直是點點花蕊掩羞藏嬌,獨為我一人所飽覽,貪婪自私地獨享藍色妖姬的內涵滋味;從東亞翱翔凌駕於東歐,文明啟蒙的這捧鮮花,艷起了整個花園千百呈競相開放之勢;自命我為造物主的意願橫生休收,這份慾望,自由地遍及每一個我創造的角落處。

  重蹈史前航海的足跡;接着,海鷗齊集,鵜鶘共至。

  天空是何等的明朗!勾動了不少水鳥的興緻,歡快地梵唱着翡翠綠的家園,海岸上有幾塊可棲的??遙?憔鴕皇貶繞鴝嗌儻杼āN⑿Φ睦嘶ǎ?崆櫚暮7紓?嵊?淖擻案《?鵬賊怨獠ǎ?用艘壞賴鴕黥驄眩緩薅啦幌?袈杉?ldquo;掌上作舞”之類的,羨慕嫉妒地只好拍攝下一幅幅真心的畫面。

  當腳印落在觸手可及的山脈時,我心脫俗,更甚不可收拾。

  前方一泓清冽的泉水,一下子鎖住了心靈的窗口。宛若仙鏡,亦宛若身臨仙山瓊閣的境界。飄飄欲仙,仙樂之極猛然憶昔惆悵:在上海這個歌舞昇平的國際大都市往來之際,陰謀、欺騙、背叛之虞與日俱增,不得見一潭凈泉,甚而一口山村的枯井也從茲銷聲匿跡,哪得以有如此的鏡子重煥自我,哪得以有如此的仙境桃源一生一世呢?繼續探險下去,望見一座教堂,稍作憩息:同時默默地虔誠地祈禱:並非這世上沒有喧囂與利弊權衡,而是讓我的駑鈍的左耳,大抵能夠定格每一段珍貴的聲音。

  黃昏下的海面,韶華伴我度過月夜;淚泣不已,而又興奮地發笑——明天就要揮手別離這個流連忘返的寓所,然而,我的記憶所幸融於愛琴海,融為愛琴海中,每一顆暖冬短暫的冰晶,是記憶珍藏的結晶罷。

  來年開春,幼苗可否願隨島上的新綠蘇醒?

  這刻意難忘的聲音,時刻刻意呼喚我的內心:時刻搏動,搏動着。

  初三:邢志昊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