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常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常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場景一: 

  石縫間的生命,石縫間生長着一株不智名的小草,在毫無生命跡象的石縫間竟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存在。雖然這株小草並不像其它小草一樣健壯,它很瘦削,但是它卻顯更比其它小草更挺拔、更成熟、更蒼勁,如同天空般深邃的生命力。暴風雨中,沒有父母在身邊呵護,它屹立不倒;繩光烈日下,沒有夥伴為它擋住強烈的陽光,它雖焉不歪;乾旱環境里,沒有雲朵為它降下一滴水,它的根系儘力向地心延伸…… 

  它不是不知道父母身邊很溫馨;它不是不知道夥伴旁邊很舒心;它不是不知道水源近邊很涼爽。它都明白,但它卻寧願選擇困境,寧願選擇搏擊,它要與大自然抗衡,要證明給死神看,生命並不脆弱,生命很堅強! 

  這些,不使你感動嗎?小小的一棵草也敢於挑戰極限,那麼你呢?你不為自己的堅強感動嗎?你不為有小草這樣同甘共苦的朋友感動嗎? 

  場景二: 

  2008年春節前,中國南方遇到了百年不遇的大雪災,正值人們回鄉過年之時,許多旅客被困在火車上、車站中,無法與家人見面。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年三十除夕夜,住在車站附近及從其他地方趕來的好心人,為被困於風雪中的人們送去了年夜飯,同時也送去了他們的祝福,帶去了人們對遇難人員的關懷,送去了溫暖,不久,四面八方的人們都向災區人民送物捐錢,大家對災區人民異常關懷,這就是民族的力量! 

  你難道不為所感動嗎?你難道不熱淚盈眶嗎?這樣好的人,你應該為你是這樣一個民族的後代而驕傲、而感動。 

  感動常在,小到一棵不起眼的生命,大到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乃至整個世界的行動,都會使你感動,不是嗎? 

  感動常在,只要你用美的眼睛看事物,用善的心靈感受平常,就會發現,感動處處有,世界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動常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常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