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讀過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1954年巴西足球隊在世界盃上意外輸給了法國隊,當飛機降落在機場,球員們走下飛機,總統和兩萬名球迷靜靜地站在機場上,人群中搭着一條格外醒目的橫幅:“這也會過去”。四年後,巴西足球隊再次贏得了世界盃冠軍時,在隆重的歡迎場面,人群中依然打着那條橫幅:“這也會過去”。 

  是的,這都會過去,不會因為你笑你哭、你沮喪、你悲傷你歡呼、你雀躍,而讓時間永久的停留在那一刻,而是會隨着時間的車輪歷史的長河流逝而消失,就如夜晚燦爛的煙花,一閃而逝。 

  這生活中,有太多的困難與挫折,有時候,脆弱的我們難免會遇到過不去的坎。這時候我們為什麼不笑一笑,因為笑一笑都會過去。 

  光陰似箭,六年的小學生活已圓滿的畫上了句號,這六年裡,我國的無憂無慮。因為小學課程少作業也少,老師的要求不是很嚴,可以說,我度過了一個幸福的童年。 

  升入初中以後,課程突然多了起來,作業也隨之加重,我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升入初中的后的第一次大型考試我跌入了失敗的深淵。本來屬於我的鮮花、掌聲、讚賞也隨風遠去。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敗的這麼慘。一連幾天,我上課無精打采,在家裡也是同樣的悶悶不樂。 

  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動和我聊天,那天我們父子聊了很多,最後爸爸說:“勝敗乃兵家常事,成功或失敗並不是永久的,時間是不會永遠停留在那一刻的,成功了不要驕傲,失敗了不要氣餒。哪些成功人士沒有經歷過磨難?愛迪生就是在經歷了無數次失敗后才成了發明大王,諾貝爾也不是經歷了無數次失敗后才發明了炸藥。” 

  最後,爸爸站起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兒子,不要老是在失敗的陰影里,走出來,外面的世界更美好。” 

  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我心裡輕鬆了很多。我也明白了,其實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笑一笑,因為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