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都會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會過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會過去

  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永久存在的東西,都是會流逝的。對一個人而言,我們都在穿越一個時光隧道,從年幼到年輕再到年老,從懵懂到成熟再到老成,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生命在不可逆轉的往前推行。

  那些所擁有的,所遭遇的,不管是歡樂,還是痛苦,不管是榮耀還是恥辱,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不管是富有還是貧窮,“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將成為過去,都不可能永久。

  這是誰都要面對的客觀事實,誰也改變不了的自然規律,是顛仆不了的絕對真理。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人也許整志得意滿,位高權重,請別忘了,這——“一切都會過去”。有人也許正滿面春風,站在成功的制高點,請別忘了——“一切都會過去”。現在的得意不代表永久的風光。有人也許正遭受挫折,身陷逆境,請記住了,這——“一切都會過去”。

  常言道“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似乎已成為老生常談,但行動和語言有時候是不一致的。

  當成績單上出現了紅燈,心中是否除了沮喪,別的就一無所有?當時,你是否意識到失敗中孕育這成功的種子呢?

  在失敗面前,我們應該正確對待,而不是灰心。

  失敗固然會給人帶來痛苦,但也能使人有所收穫;它既向我們指出工作的缺點,又啟發我們逐步走向成功。失敗既是針對成功的否定,又是成功的基礎,所以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成功並不是失敗的積累,而是對失敗的總結與超越。

  還是那句話——“一切都會過去”。

  讓我們牢牢記住這句,得意的是否就不會趾高氣揚,忘乎所以;失意的時候就能百折不撓,奮發圖強。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會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會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