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的11年中,有許多酸甜苦辣,酸是尷尬、甜是快樂、苦是辛酸、辣是氣憤……在人生道路中還有太多太多我們沒有經歷過的苦難,但是只要我們用心去付出‘就一定能克服巨大的困難。

  那年夏天,我8歲,天特熱,可是天似乎偏偏想跟我作對,我想涼它卻偏想熱,炙熱的陽光似乎想熔解大地,就連最活躍的知了也趴在樹上乘涼休息了,而人呢?就更別說了,都在家開着空調,吃着冰棒,愜意極了,可是我們這條街竟然在那麼熱的天氣里停電了,你說我抱怨不抱怨,要不是我涵養高一點,早就破口大罵了。爸爸不在家,媽媽為我搖着蒲扇一邊抹着汗水說:“瑞瑞,天這麼熱你不如去學個游泳,這樣不僅可以不熱了還可以再多添一項技能,你說呢?”我無奈地點了點頭,我是典型一個旱鴨子,但是天又這麼熱只能去學了。說完媽媽立馬帶我去報了個游泳班。第二天,來到游泳班,那裡的老師一個個都“凶神惡煞”,我看到了都“不寒而慄”,第一節課是憋氣,老師連講也沒講,就一手卡住我脖子把我按到水裡,我嚇得差點從游泳池裡蹦出來,但是老師手卡的很緊,我動彈不得,肚子似一個灌水機,“咕嘟咕嘟”,喝了好多水,便從水裡爬出來躲在牆角流淚。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跑進來安慰我:“瑞瑞,我知道你很害怕水,但是名已經報了,你就堅持下去吧,俗話說得好“堅持就是勝利”,只要你把游泳想成是你最喜歡乾的事就行了。”短短几句話,激起了游泳的勇氣,我再一次跳入了水中,終於在水裡憋了好一會,老師也誇獎我了,漸漸地,游泳再也不是我的一個坎了,我越學越熟練,再也不對水害怕了,面對蕩漾的碧波,我不再膽怯,勇敢地跳下去,從這頭游到那頭,再從游到這頭,雖然我現在不怕水了,但是我在游泳中還有許多缺點,要麼是一換氣時頭就猛地抬起來,要麼就是游泳時姿勢不正確,我現在學的是蛙泳,要像青蛙一樣把手臂、大腿展開,這樣水的壓力會較大,游得也比較快,可是我又不是小女孩,腿和手能壓那麼直,每天老師讓我們做的20個劈叉,對我們男生來說就是活受罪,媽媽見我練劈叉那麼困難,便減小了我的難度,他只要我壓腿50次,雖然壓腿對我來說較輕鬆,但是50次可不是說著玩的,我就這樣練呀練,一直練到第10天,媽媽才讓我練20個劈叉,我以為又像當初那麼受罪,剛壓下去腿竟然一點也不疼了,練完後腿也沒有抽筋,原來媽媽讓我練壓腿是讓我逐步適應劈叉的疼痛,過了一段時間老師開始考試,考試的內容是游100米中途不可以站立,但是可以換氣,雖然游100米對我來說不是很吃力,但是不準站立游泳我還是第一次聽說,但是考試開始了,再不想游也得游呀,考試開始了,我縱身跳入水中,利用強大得慣力沖了一節然後用盡全力游泳,可是沒一陣,我就快沒勁了,這時,媽媽在一旁給我加油鼓勁,我立馬有了十足的幹勁,50米、60米,70、80、90米了,最後我一個衝刺一下衝到了終點,“萬歲!!考試通過了”我歡呼起來,媽媽也在一旁笑。

  媽媽在我困難時給了我幫助,在我失敗時給了我鼓勵,在我驕傲時讓我懂得了謙虛……我愛媽媽!

  初一:朱瑞珂

您正在瀏覽: 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