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無處不在,有親人對自己的愛,有朋友對自己的愛,但最偉大的最無私的還是母愛。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雪花紛紛揚揚的下了起來,寒風吹着讓人不敢出門半步。我在家中沒事便拿着刀學着電視中的人物舞起來。哈哈哈哈,我有武功拉,我大聲喧嘩着。突然到掉了掉在了我的腳上,鮮血如噴泉涌了出來......我嚇哭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見這情行連包也沒放就抱着我往醫院跑去,在路上看着媽媽被凍得通紅的臉,我心裡不是滋味。到醫院了媽媽把我抱進了外傷科,醫生替我上藥包紗布,這要是在以前我一定哭了出來,但這次我覺得一點也不疼。因為是媽媽給了我的愛。上完葯后,媽媽又把我抱回了家,回家了。看着媽媽凍僵了的手我哭了......睡覺了媽媽把我抱上了床,怕我悶又給我講故事,講了一夜眼圈都紅了。看着媽媽為我受的罪,我又哭了......這時我才體現到了母愛的偉大,母愛的無私。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