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 

  愛就像一縷陽光溫暖人心;愛就像一滴雨露滋潤萬物;愛就像一盞燈為人們引路;愛就像一條繃帶可以包紮心靈的傷口! 

  在人間,不能沒有愛,愛在人間就像空氣一樣不可缺少。就在那個下着暴風雨的夜晚,我發現了愛。 

  記得那是我10歲的時候,我上四年級,剛開學時,媽媽就開始不讓我看電視了,每天作業寫完后,還要做好多好多的練習題,都沒有玩的時間了。 

  漸漸的,我不知為什麼總覺得爸爸媽媽不愛我。他們只知道讓我拚命地學習。我覺得我和其它同學與眾不同:為什麼,同學們可以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到湖邊玩,而我不行?為什麼,別的同學取得優異的成績,他們的父母都會獎勵他們,為什麼我的父母卻從未表揚過我?為什麼,別的同學能看電視,而我卻不能?為什麼……數不勝數的問號讓我想出了一個鬼點子。對,就這麼辦。 

  7月22日一大早,我就起床了,開始執行我的“秘密計劃”我拿出一張紙“唰唰唰”的寫了滿滿一張紙。上面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親愛的媽媽、爸爸,我真的受不了整天沒命地學習,希望你們能理解我的離家出走。 

  其實,這是我計劃的第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我想讓媽媽看了我的信后,不要讓我整天拚命地學習,順便也考驗一下,媽媽到底愛不愛我。 

  為了演得更加逼真,我“臨走”前把小豬存錢罐也帶走了。這天,從早上到下午,我跟着幾個朋友一起出去玩了,直到晚上九點,我覺得計劃已經進行得差不多了,便大步大步地往家裡趕。咦!家門怎麼是開着的呀!我輕輕推開門,就在我推門的一瞬間,外面突然下起了暴風雨。 

  爸爸見我回來了,驚得目瞪口呆,隨後,又高興地笑了。爸爸忙拉我進了房,接着打了一個電話:“喂,孩子回來了,你快回來吧!”爸爸打的是媽媽的手機。什麼?媽媽還在外面找我?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半小時后,從門外走進來一個“雨人”。是媽媽,媽媽渾身濕濕的,臉上全是雨水,頭髮順順的,尖上還掛着雨水。看着媽媽蒼白的面孔,我的鼻子酸酸的。媽媽一把抱住了我,無力的笑了。從媽媽臉上滴下了一滴熱乎乎的東西,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那天晚上爸爸告訴我,媽媽看了我的信就哭了,並一整天都在外面找我。我沒想到,我和朋友正在開心地玩耍時,媽媽卻在焦急萬分地找我…… 

  雖然,那件事後,媽媽對我的教育方式還是沒變,但我卻不再生氣。因為我明白了,媽媽不讓我到湖邊玩是因為太危險了;不表揚我,是不想讓我驕傲;不讓我看電視,是怕影響視力;而讓我好好學習,是為了讓我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總而言之,媽媽、爸爸永遠是愛我的,當然,我也永遠愛着爸爸媽媽。 

  愛,是人間最無私的;愛,是人間最偉大的,讓人間永遠充滿愛吧!

您正在瀏覽: 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