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強行瓦解的弧線,期待摻假的誓言,我在難過漩渦的低落,你說再望不見晴天,所有的愛就會停歇。——題記

  夜。天使合上了翅膀,獨自在黑暗中游移。

  她是臨時天使,正在體驗人間疾苦。這幾天,她早已看遍了人間險惡,她只覺心寒,她想改變他們,卻不知道怎麼做,她只能盡她全力讓這個冷漠的地方充滿溫暖,但她每次做完后都會發現他們更加不可理喻,她更絕望了。

  “奇,你還好嗎?我錯了嗎?”她雙目無神的看向遠方,白皙修長的手指無意識的蹂躪着新生的小草,眉間泛着輕愁。

  她依然放不下過往,或者可以說成,她依然不相信奇會原諒她。

  “你在哪?我們還是朋友嗎?”她喃喃。卻不想聽到了似雪山一樣乾淨柔和的聲音:“馨,你不是說會放下嗎?你這是幹什麼?”語氣有淡淡的埋怨。她原本暗淡的眸子突然亮了起來,欣喜地抬頭,果然看見了熟悉的墨綠眸子。“奇……”她逐漸牽起一個微笑,眼睛卻漲滿了溫熱的液體。她低下頭,迅速擦乾眼淚。

  奇皺起眉頭。她移開視線,淡漠的望向遠方。“這是你的選擇,不準放棄。”“奇,我覺得我錯了,我想重新選,我不想做天使了,我想和你一樣。“她近乎乞求,她的脆弱一覽無餘。

  奇。答應我。

  “你要是放棄的話,你對得起誰?”她說,“你想想,你對得起我嗎?我把天使的名額讓給了你,去當了我所痛恨的惡魔,你現在放棄對得起我嗎?”她哽咽,晶瑩的淚水滑過她的臉頰,壓抑了這麼久,終於可以釋放出來了。

  “對不起。”她輕輕地說,眼中是薄薄的愁憂,“對不起。”

  “如果再沒有明亮的話,就會有無盡的黑暗。為什麼要覺得心寒呢,為什麼要對一切懷着絕望的態度呢,你有悲憫,怎麼會對悲劇產生無力感呢。“奇說,”把愧疚放下,用你的微笑去對待每一件事。“

  還有,依賴是可以的,不要過度。

  “奇。”她欲言又止。對不起。

  “沒有什麼惡魔的手下,是我弄傷你,讓你放棄了做天使的念頭。”

  奇凝視着她,墨綠色的眸子看不出任何情緒。

  “我以為你不會說。”她突然笑起來,“馨,我不怪你,因為我就是你。”

  “你把我當做你,這樣我就可以完成我的心愿了。”奇笑,她消失了,在她消失的地方,一片明亮。

  一年後。

  馨接見新來的天使,看見了久違的墨綠眸子。

  “我想,夢這東西,還是不讓別人幫忙做的好。”奇笑得粲然。

  馨輕輕揚起嘴角,她就知道,她怎麼會這麼便宜她,果然,還是找來了,好開心呢。

  愛沒有一次離開過,絕望的時候,只是心被蒙蔽了而已。

  愛在很久以前,就說過,我一直在。

  初一:楊夢紫

您正在瀏覽: 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