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都生活在愛的哺育下,在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下,我快樂地成長着,無憂無慮。

  父母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我只能用幾件小事來表達他們對我的愛。

  去年冬天,那是幾十年不遇的嚴冬了。大地上冰雪覆蓋,天空中還飄着鵝毛大雪,馬路上的積雪由於車輛來回碾軋,已凍成了冰碴,滑溜溜的。車輛很少,公汽也停了。這可難住我們了,因為我家離學校有七八里路,每次不是坐車就是父母騎車送的。可這鬼天氣,路上打滑,公汽停了,摩托車不能騎了,只有改乘“11”路了——步行。(媽媽的話)

  這幾天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就和媽媽出發了。(因為媽媽怕我出事,一直陪我走到學校再返回來上班的)路上人很少,偶爾能聽到前面或後面有孩子們說話的聲音,那也是趕早去上學的學生。這時,馬路邊的路燈還沒有熄滅,散發出微弱的光。寒風刺骨,風雪交加,我們一步一滑地向前走着,我們呼出的氣很快地結成了霜,真冷啊!由於走時太急,我的手套沒戴,雙手被凍得通紅,身子直打哆嗦。媽媽連忙取下她的手套和圍巾,給我戴好。而她卻不停地搓手以求暫時的溫暖。就這樣,我們走走跑跑,慢慢地天也亮了,行人漸漸地多了。四周的景物也清晰可見了,到處白茫茫的,真是個銀色的世界!

  走了近一個小時,我們總算到了學校門口。媽媽為我買了一碗熱騰騰的豆腐面,叫我吃了暖暖身子。等我吃完后,媽媽便和我告別,返回去上班了。在我進校門的那一刻,我看見了媽媽那被凍得通紅的手和那泛青的嘴唇,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進入我的心田,眼睛濕潤了……

  平時媽媽對我十分嚴厲,總是給我布置很多作業,我做完老師留的還要做家庭作業,整天忙得暈頭轉向。不是寫日記就是寫作文;不是學英語就是做閱讀;不是練字就是輔導資料,彷彿我是一台永不休止的機器一樣。有時,我也會跟媽媽提要求,講條件:老媽,能不能少點?明天再做嘛。老媽也是通情理的,我明白媽媽的苦心,一切都是為我好,我一定不能辜負她對我的希望。

  媽媽的愛是溫暖的愛,是嚴厲的愛,是無私的愛,是無言的愛。我在愛的海洋里幸福成長,在愛的鼓舞下,我將克服重重困難,向勝利的終點駛去。

您正在瀏覽: 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