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父親則是一座大山,他緊緊的環抱着我,不讓我被砍伐;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母親則是汪洋大海,她和我融合在一起,永不讓我乾涸;假如我是一顆種子,爸爸是澆灌着我的水,而媽媽是灑在我身上的燦爛陽光。他們呵護着我,關愛着我,讓我茁壯成長。

  母親是溫柔的。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生病發高燒,把爸爸媽媽急壞了,他們連忙把我送進醫院。爸爸忙着挂號,而媽媽形影不離的陪伴在我身邊。媽媽用她那溫暖的手輕輕撫摸我的額頭看看燒退了沒,不知不覺我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第二天當我醒來時發現媽媽依然守護在我身邊,從媽媽那布滿血絲的眼睛里我知道她一定徹夜未眠。

  我不僅有個溫柔的母親,還有個嚴厲的父親。

  一天晚上我去同學家玩,爸爸囑咐我八點半回家。可是玩着玩着,玩過了頭,等我發現已經九點了。我連忙跑回家,發現爸爸早已站在門口等候我的歸來,我低下頭走進家門。爸爸毫不留情的開始訓斥我:“你呀你,看看現在幾點了,你把我的話當耳旁風了?你明天不上課呀!快收拾書包洗漱好去睡覺。”我嘟着嘴低下頭趕緊走進房間。

  我即擁有溫柔,無微不至的母愛,又擁有偉大嚴厲的父愛。他們的愛鞭策我前進的步伐,不讓我誤入歧途。我愛他們,是他們給我一個遮風擋雨,溫馨的家。

  福建三明福建省三明市第十一中學初一:曾靖薇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