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愛,有親情的愛,有朋友間的愛,有陌生人簡單愛,有師生之間的愛……

  愛無處不在,它遍布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從小到大在我印象里最難忘的就是朋友之間的愛了。雖然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只是短短的在學校的那一段時間,但是朋友對我的愛卻讓我最難忘了。

  在家裡,家裡人只會嘟囔着不停,有時還會打我,罵我,每次都把人打罵的哭哭啼啼的,在學校沒心情上課有時還在學校趴在桌子上哭,可是家長會知道我們在學校那麼的難過么,他們不會。只會用打來教育我們。但是在學校朋友見我們不高興就會跑來我們身邊來安慰我們,讓我們別那麼傷心,說家長那麼說我們也是為了我們好,實際他們也是由不得已的苦衷的,我們要理解自己的家長,不要和家長們慪氣,這樣對雙方都不好,我們要體諒理解他們。父母也是非常辛苦的,實際上他們缺少的是我們的鼓勵,我們給他們說的加油的話。聽到這,我的眼淚又落了下來。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新區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劉聃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