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條條淙淙的小溪,因為有它,才匯成了那生命的海洋;愛,是一根根青青的小草,因為有它,才鑲成那生命的綠色;愛,是一份份熱心的傳遞,因為有它,才集成了生命的完整。

  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格外的溫暖;愛是沙漠里的一口清泉,使口乾舌燥的人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愛更是久旱大地上的一場傾盆大雨,是孤苦無依的人得到溫暖的慰籍。

  即使我們做不了星星,那就先做一隻螢火蟲,雖微小,但也能照亮世界某一個角落;即使我們做不了鮮花,那就先做一株小草,即便脆弱,但也能有一身新綠;即使我們做不了英雄,那就先做一個有愛的人,雖身份卑微,但也能使受難者得到一點溫暖。

  人人需要愛,世界更需要愛。讓世界充滿愛,是我們每一個人應盡的責任。因為只有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我們的心裡才會有愛。

  愛是純潔的,它是一顆心靈的種子;

  愛是美好的,它是萬罐蜂蜜里最甜的;

  愛是溫暖的,它是萬道金光里最亮的;

  愛是千方白態的,它有着一切力量是時刻鼓舞你。

  初一:劉秋韻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