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節是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跑400米。跑着跑着,我一不留神,腳一滑,“撲嗵”一聲狠狠地摔了一跤。我試圖站起來,卻感覺到期腿一陣劇烈的疼痛,腿一軟,癱坐在地上。我一瞧,腿上磨開了一塊皮,還出了些血。同學們見狀立刻圍了上來,關切地問:“胡希儼,你怎麼樣?不要緊吧?”“喲,腳上皮都磨掉了,還地出血,你趕快去醫務室看一看吧!”“我扶你去!”“我也來!”“我人比較有力氣,還是我來吧!”這短短的問候算不了什麼,可是我細細體會,卻感到陣陣溫暖,一時不知說什麼才好。兩位男同學把我扶起來,挽着我到醫務室。 

  來到醫務室,兩位男同學向老師彙報了情況,老師連忙讓我坐下,小心翼翼地檢查我的傷口,經過細心檢查,老師如釋重負地對我說:“噢,沒事,只是皮外傷,沒有骨折,無大礙。”老師幫我用藥水消毒,傷口一碰就痛,我不由皺起了眉頭。老師看見了,笑着說:“是不是很痛?忍一忍,馬上就好。”我點了點頭,剛才那種溫暖又湧上心頭,老師是多麼地關心我呀,我想,這就是老師的愛!消完毒后,老師又親切地囑咐我:“小同學,以後你可要小心一點兒。”老師的關愛、同學的友愛讓我的疼痛大大減輕了。

  有一天,我考試考了100分,一回家,我就對爸爸媽媽說:“我今天考試考了100分!”媽媽笑着稱讚我說:“考得真不錯!”爸爸則抱起我,用鬍子扎我,我咯咯地笑了起來,爸爸也和我一起放聲大笑。 

要吃晚飯了,我來到餐桌前,看到桌子上擺放着我最喜愛吃的菜:青菜炒香菇、肉餅子蒸蛋、紅燒肉、清蒸鯿魚……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爸爸媽媽爭着往我的碗里夾菜,我大口大口地吃着,吃着,吃着,我的眼眶不覺濕潤了,爸爸媽媽把好菜都夾給我吃,而他們只吃一小點,他們是真愛我! 

  現在我懂了,愛無處不在,只要細細體會,就能感受到愛的細節。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