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這句話起初還不覺得怎樣,但在那天我算是徹底的驗證了……這幾天我興趣突發,跟老媽學做了幾道菜,樣子還不錯。我興奮的自稱為神廚,搖晃着腦袋自言自語說:“要是我以前早點學,估計現在已是一位國家級大廚了。”這時老媽在一旁豎起大拇指笑着說:“對呀,一定會的,那以後就先要用心跟我學咯。”我聽了,不禁高傲的昂起頭。而老爸卻總潑我冷水:“你這種心理成不了什麼大事。”而我卻覺得我很有天賦,剛學就被老媽誇,就不把老爸的話當回事。在吃飯的時候我一直誇自己潛能無限,老媽也一直捧我,要我沒事跟她學。“我這是……”“啪”我話還沒說完老爸往桌子一拍,整張桌子都瞬間顫抖。頓時變得鴉雀無聲,這下連以前最不安分的小狗都怕的不敢喘氣了。“呸呸,就這菜你還誇了那麼久,這不像你的風格啊。”
老爸板著臉對老媽說。我獃獃的坐着望着老爸,直到老媽搖了搖我,讓我別放在心上,我才放下筷子,坐到沙發上一句不吭。這時我的傲氣一下子煙消雲散了,以前我每做一件好事都會得到老媽的讚美或鼓勵,也許正因為這樣,以至於我堂堂一個大男子漢會抵不了這隨便的一句話。雖然不至於生氣但也會讓我丟掉信心啊。老媽知道我不高興,怎麼說也聽不太進去,就沒怎麼跟我說那麼多。那時心情不好,沒這麼理解。到了現在沒事甩甩頭想一想,好像老媽說的又是哦,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如果我一直這樣驕傲下去自以為是,我遲早會被社會淘汰。再說了,老爸也算是幫我吧,讓我知道人生中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關鍵是要自己學會如何去面對。這種父愛雖然不怎樣溫暖,但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就缺不了這樣如山的父愛和如水的母愛。初三:晨峰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