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讀過的課文中,我曾讀過一篇《“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課文。裡面的小主人公巴迪是多麼幸福啊!他不僅有一個慈祥的母親,還有一個嚴厲的父親。他的母親想鼓勵他,而他的父親想鞭策他。他的父母用不同的方法來教育他,使他不會失去信心,也不會誤入歧途。我也有一個嚴厲的父親和一個慈祥的母親。不信我講給你聽。 

  那是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語文單元考我只考了60分。回到家裡,媽媽問我考試考得怎樣。我告訴她我考了60分。開始,我以為媽媽會罵我或者打我。但媽媽卻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而是說:“孩子,你這次考得不好不要灰心,你要是上課有認真聽課還考60分的話,媽媽不會打你,也不會罵你。你下次努力就行了。”然後就去煮飯炒菜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家了。他一回家就問我考試考了多少分。我以為他會像媽媽一樣,不打我也不罵我。誰知,我一告訴他,他就大發雷霆,說:“你這孩子,怎麼考了這麼少分,你看鄰居家的小純,每次總考前三名,你什麼時候能考一次前五名啊?”然後就拿起我平時在家玩跳繩的繩子狠狠地打了我一頓。 

  類似這樣的事還多着呢。不管是媽媽的鼓勵還是爸爸的懲罰都是對我的愛。在父母親的陪伴下,我快活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