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是當你漂泊時需要停靠的港灣;愛是什麼?愛是你寒冷時需要擁抱的懷抱;愛是什麼?愛是茫茫宇宙中最富生命力的那顆星。愛是盞燈,照亮別人,也溫暖自己。捧一顆愛心上路,一生都將在愛里。愛是一種非常美好的人生情感,像花開出來,美麗別人,自己也結果實。

  愛是童年最美麗的東西,愛讓人溫暖,讓人快樂;愛就像小鳥飛過叢林時,唱起的一首首動聽的歌。愛,無處不在。因為有了愛,世界變得更美好。無論在哪兒,你都能聽見愛、看見愛、摸到愛、聞到愛。愛在我們的身邊旋轉,只是我們不曾觸摸;它離我們忽遠忽近,但它的感覺卻從未在我的心間消失。不一定是與父母之間親情的愛;不一定是對老師之間感恩的愛;不一定是平凡人之間陌生的愛;有可能是同學之間那永遠也無法替代的愛。

  讓愛心走進心靈吧!你我就可以體會到愛的關懷!只要你有心,愛心隨在這個世界上,鮮花永遠比荊棘多,烏雲永遠遮不住太陽,熱情總會融化冷漠。如果我們給別人一份真誠的愛和一份情切的關懷,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溫暖無比。時可以感受得到!這樣你的人生旅途就充滿了愛的關懷和幸福快樂的歡聲和腳步聲!讓愛走進心靈吧!

  初一:芭比冰冰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